膝盖,手背拆线

会员108578534 -6917529027640880350 已回复
8月2号左右膝盖左手背划伤缝了针,今天下午去拆了线,伤口已经愈合,结巴,请问可以吃辣椒酱油等食物吗?图片为左脚擦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现在还不能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炒菜时可以放酱油的,避免劳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拆线以后,尽量继续包扎布2-3天,这样有利于伤口的愈合,缝线的拆除时间,根据切口的部位、局部血液循环供应的情况以及患者的年龄来决定。在临床上头面部、颈部,在术之后4-5天,便可以拆线。下腹部、会阴部,多在手术以后6-7天进行拆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膝盖弯曲康复训练以三度到四度恢复最为困难,尤其是四度的损害,因为三度膝关节的损伤,以中等量的骨赘关节间隙变窄较为明确,软骨下骨质轻度硬化改变,范围较小,而到四度就是大量骨赘形成,可波及软骨面,关节间隙明显变窄且硬化改变极为明显而关节肥大,明显畸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拆线后可能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够愈合,拆线之后需要严格遵照医生的指示来护理。刚刚做完拆迁治疗之后,皮肤通常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也有可能会伴随少量的液体渗出,可以用毛巾包裹冰块,对局部的皮肤冷敷,能够起到较好的舒缓作用,并且还可以减轻疼痛感,做完拆线治疗之后,一般不能够出在高温的环境当中,而且在平时外出的时候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拆线之后出现了长时间肿胀的情况,需要考虑有些感染的原因,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拆线后对刀疤恢复好,可以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做完手术需要补充营养,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青菜、菠菜、柚子、花菜、橙子、红枣等。这些食物不仅营养丰富,还能提高抗感染能力,减少伤口被感染的机会,促进伤口快速恢复。但是对于有刺激性的食物,患者要禁食,以免影响健康。建议:手术拆线之后,因为有线孔的存在,所以还需要注意保护伤口。避免伤口沾水,对伤口消毒后防止感染。一般线孔在两三天左右就可以愈合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手术切口12天左右拆线,切口愈合了才可以拆线,因此拆了线就已经愈合了,不过拆线两三天不要着水,因为切口愈合了还有针孔。拆线时伤口已经愈合了,但拆线后会有针眼,需要预防感染,包扎一天,一天后就可以正常洗手了。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割完包皮一般建议7-10天拆线。
割包皮手术是一个微创手术,采用的都是可吸收线,所以做完手术后大多数的情况是不需要拆线治疗,所以一般建议观察一个左右,若发现伤口上的线并未自动脱落,仍需要去医院做拆线处理。
另外,在做完手术以后,需要多注意生活上的作息和饮食的规律,忌辣忌油,并且要避免不必要的勃起,防止线头脱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