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乳头会的梅毒吗

会员116914162 已回复
舔患有梅毒女人的乳头会的梅毒吗大夫? 这种行为在临床上有感染的病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不会被传染的,梅毒一般通过血液,母婴,性传播的,注意休息,饮食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看了你发过来的梅毒抗体是阳性的,考虑已经感染了这种病毒,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考虑是早期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适当的运动增强体质,去当地正规医院皮肤性病科,在医师的指导下,应用抗病毒的药,对症治疗。

朱福民主治医师皮肤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呼吸科,消化科,循环科,神经科,皮肤科,外科等

问题分析:您好,rpr阴性,tppa阳性,这个说明目前没有感染性,以前得过梅毒。
指导建议:目前不需要治疗,但是梅毒不排除有复发的可能性,需要跟踪复查2~3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梅毒一般会导致脱发,可以通过植发的方法进行改善。梅毒通常会引起全身的症状,从而也会出现内分泌紊乱的情况,就可能会引起脱发的情况。通常可以采用植发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降低后脑勺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头发的部位,从而促进毛发再生长。平时要做好护理措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梅毒可以治愈的,它是属于性传播性的疾病,主要是通过不洁的性生活感染了梅毒螺旋体引起的,需要正规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梅毒的治疗,临床上主要是采取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正规的治疗,后期需要跟踪复查。梅毒跟踪复查较长时间,一般需要2~3年观察滴度的变化,一旦滴度发生改变就有传染性,因此需要正规治疗,杜绝不洁的性生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测结果显示,是有感染梅毒,滴度1:4提示病毒量不高,传染性较低。目前的检测结果,看不出来有感染多长时间。
指导建议:梅毒处于什么阶段,关键看现在有无硬下疳、梅毒疹、梅毒性脑病等表现。现在关键是尽早开始使用长效青霉素治疗,控制梅毒感染。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皮疹表现首先并不是什么梅毒,这个不需要过于担心,从皮疹来看,主要有毛囊炎,微毛细血管扩张等导致。如果没有症状表现,对身体健康没有什么影响。
指导建议:可以用硫磺皂洗澡,对于面积较大的,可以碘伏涂抹消毒,加速退疹,对于大小恒定不变的,持续时间较长的,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