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胃肠道改建术来减肥行的通吗?

会员117498039 已回复
食欲实在控制不住,看到吃的就很想吃,直到吃撑了还是想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排除了患甲亢而每次吃饭后还是有这种情况的话,那可能是因为你吃饭吃的太快了的原因。建议少吃含淀粉与糖类重的食物,少吃多餐,按时就餐,细嚼慢咽,不要吃的过饱,,如果你想吃东西的时候,可以多吃些水果或者咀嚼口香糖,这样就可以控制食欲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肥胖产生的胰岛素抵抗而造成的糖尿病,这可以通过减肥的确能够降血糖。通过减肥,细胞内脂肪的含量下降,胰岛素抵抗的功能也会下降,细胞就能够很好的利用血液中的葡萄糖,从而使各个组织器官得到相应的养分,血管内的血糖就会下降,因此通过减肥的确能够降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可以起到减少脂肪的作用,血液中的脂肪也会有所降低,对高血压的其他因素也有缓解作用,对降血压有一定好处。但是降血压不能光靠减肥,还需要采取其他措施。降血压的方法是服用银杏产品,包括银杏茶,银杏叶泡水,或者使用银杏营养品。少吃降压药。银杏能使血管和血液正常化,无论是对肾性高血压、内分泌性高血压、本态性高血压,都具有治疗效果!对肾性高血压,还可以从根本上恢复肾脏功能正常同时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过热敷肚脐一般是不可以减肥的,可以通过冷冻溶脂减肥。热敷肚脐能够加速局部血液循环,对于便秘有较好的改善作用,只是无法达到减肥的效果。而冷冻溶脂通过低温作用于皮肤表面,加速脂肪细胞的老化病死亡,同时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做完后避免剧烈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花生一般没有减肥的功效。
花生虽然营养丰富,但也含有脂肪、碳水化合物、热量等成分,食用后不仅没有减肥的功效,过量食用还可能会引起发胖的情况,不利于减肥,所以减肥的人也要控制花生的食用量。建议在减肥时,采取较为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如针灸、拔罐、熏蒸等中医疗法,或太极拳、五段锦等运动,能达到较好的减肥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糖尿病患者可能通过减肥恢复正常。
糖尿病患者在早期血糖升高不那么明显的情况下,减肥可以使血糖恢复到正常水平。这是因为减肥后胰岛素抵抗的状况得到了改善,肌肉组织、脂肪组织对胰岛素的敏感性增加了。也就是说,由于会分泌足够的胰岛素使血糖降低到正常水平,所以患者的血糖会维持正常。但是,如果患者不坚持减肥,长时间懈怠减肥,体重会逐渐恢复,胰岛素敏感性降低,胰岛素抵抗再次出现,血糖也会再次出现问题,糖尿病患者的饮食控制和运动训练非常重要,提高胰岛素敏感性在运动选择方面,建议患者进行散步、太极运动等比较缓和的运动,不建议跑得快,也不建议进行羽毛球,足球、篮球等各种球类运动,它们的强度比较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通过减肥是降下的,减肥可以起到减少脂肪的作用,血液中的脂肪也会有所降低,对高血压的其他因素也有缓解作用,对降血压有一定好处。但是降血压不能光靠减肥,还需要采取其他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