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了解一下,最近压力大了,我这边心跳一阵陈...

会员117497943 0 已回复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最近压力大了,我这边心跳一阵陈的心跳快,感觉心脏抽搐似的,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心率失常引起的症状。建议你保持心情愉悦,多参加集体活动。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适当运动必要时就医复查相关检查确定病因积极对症治疗。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明确头部跟着心脏跳动的节奏同步的疼痛,那么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血压的突然升高,导致的头部跳痛感。
颅脑内的动脉有一定的调节血流速度的作用,以保证脑部的有效供血,但是如果血压突然的急剧上升,脑部的动脉就无法抵消忽然出现的压力,在容量相对有限的颅腔内,会使颅内压短时间内升高,早期症状会表现与血压呈正相关的头疼,如果不及时接受治疗,很有可能进展为颅内出血,导致肢体活动障碍,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况。
建议患者出现早期症状,尽早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对症治疗,以免病情恶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按照平时的食物就行。建议通过饮食调理,适量增加身体活动,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上注意点,少食多餐,每餐吃七八分饱,不暴饮暴食,少吃寒凉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不让自己着凉受寒,以免加重神经衰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解热止痛药:这类药不仅可以止痛,同时还有解热、消炎、抗风湿等功效,麻醉止痛药:这类药物的止痛效果是很不错的,对所有头痛甚至其他部位的疼痛都有效果。抗焦虑药:很多人头痛发作都是由于焦虑、烦躁、紧张、不安等情绪反应所致。因此,在控制头痛发作时,抗焦虑药物的应用是不可少的,尤其是对紧张性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最好不要开车。
因为睡眠不足开车很危险,所以一夜睡不着觉的话,大脑的很多部分都会出现明显的瞬间功能丧失。例如注意力下降、视觉处理器突然中断等。睡眠不足驾驶会导致重大交通事故。建议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调整睡眠时间,养成规律睡眠的好习惯,睡前洗热水澡,喝热牛奶,听听轻音乐,舒缓情绪,帮助睡眠。所以,失眠最好不要开车,头脑保持清醒后在开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喝酒后心跳加速要控制饮酒的数量,避免饮酒过多或过于频繁的饮酒,能使症状改善。或者饮酒时多吃些菜,减缓酒精的吸收速度,对改善症状也有帮助。使用高渗糖、配合适量的胰岛素静脉滴注,促进酒精的代谢,对减轻症状也有帮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补维生素通常是可以起到一定程度的改善祛斑作用,但是不能够完全去除的。雀斑与遗传的因素有很大的关系,还有可能是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或者是压力过大,经常性熬夜等因素造成的,单一的补充维生素并不能够将色斑彻底的根除的。根除雀斑点阵激光的效果是比较显著的,点阵激光主要是利用散射的激光束,所产生的热量可以对黑色素颗粒进行破坏,从而达到去除色斑目的的。为了使治疗的效果更显著,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可以更安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