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内侧有个黑点,需要去看吗?

会员117497783 已回复
今天去带假牙的时候发现的,不疼不痒,是需要去医院检查,还是可以观察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指导意见:口腔内壁有一个小黑点,不痛不痒,初步考虑口腔黏膜血疱。建议及早去医院口腔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规范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认为可能为外界刺激导致口腔黏膜性疾病的发生,建议到医院口腔科局部冲洗并结合碳酸氢钠溶液和双氧水消毒处理,食用蔬菜和水果以提高免疫力。
黏膜出现黑点可是一个小型血管瘤,体积小,颜色黑紫色。一般需手术治疗或注入硬化剂,观察所久不变亦可不治疗。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咨询、完善检查,明确原因后在医生指导下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疗或者救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和图片看,小肉球,这个考虑可能是慢性炎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先使用消炎抗菌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症状一直没有改善的话,建议需要去医院通过小手术处理,手术以后再进行消炎抗菌治疗,平时少吃刺激性的食物。近期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口腔内科和外科的区别有几点。两种学科包含的范围不同。口腔内科包括牙体牙髓的疾病,也就是牙本身的病症,如牙有龋洞,牙变色,牙神经疼痛,牙根发炎有脓包等,牙松动,牙周溢脓等牙周问题也属于内科的范畴。口腔外科包括各种牙齿的拔除,种植牙,口腔颌面部外伤,肿瘤等的诊断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疼痛需要寻找造成口腔疼痛的病因,而且还需要看是口腔局部某个部位疼痛,还是整个口腔都疼痛,疼痛的性质是钝痛还是锐痛,是一阵一阵的痛还是持续性疼痛等情况。如果是局部疼痛,检查局部黏膜是否存在溃疡、疱疹,牙龈是否存在肿胀等,再进行对因治疗,就解决了口腔局部疼痛问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看上去是皮脂腺阻塞导致的毛囊炎,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用一些相关的药物治疗,比如可以涂抹一些抑制皮脂腺分泌及抗感染之类的药。
指导建议:可以涂抹维A酸软膏之类的药物治疗,一般会有一定的效果,还可以涂抹百多邦软膏,可以交替用药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红色的疙瘩中间有一个小黑点,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如果是脸上长了红色的痘痘,中间还有一个小黑点,那就是黑头。这种黑头粉刺是一种皮肤附属器官的炎症,如果不是出现在面部的痘痘,而是出现在其他部位的皮肤上,肿块很大,中心有一个小黑点,这是因为炎症性皮肤病引起的。如果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炎症反应,会出现黑斑,就可能是丘疹性荨麻疹,表现为有红色的斑点,中间有一个黑色的斑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