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拆线,今天伤口裂开!怎么办

会员89917707 已回复
之前割到了手心缝了4针 昨天晚上拆线 今天裂开了,不疼!!!帮忙看看感染了吗?现在怎么办,需要在缝合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洪志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疝气,肠梗阻,甲状腺瘤,...
已帮助用户: 26511
指导意见:你好,并不是刀口裂开。因为角质层没有血管。所以不可能长到一起。但是深处已经彻底恢复。不会影响愈合,请放心。角质层脱落以后就会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拆线以后发现伤口裂开不正常。主要剧烈运动导致伤口裂开,也可能是切口感染引起的伤口裂开,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消毒,避免做重体力活,不要做剧烈运动,如果裂口超过两厘米的情况下,需要去医院及时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侧切伤口拆线没愈合,裂开了,可通过清创,即清理坏死的组织,把感染的组织祛除的方法来促进伤口的愈合。恢复期间应按时换药,还要多进食高蛋白的食物,可以提高身体抵抗力,促进刀口愈合。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来说,割了包茎伤口裂开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包茎是指包皮覆盖龟头,包皮口狭窄,包皮不能上翻外漏龟头,包皮口狭窄或包皮内板与阴茎头粘连。割了包茎伤口裂开应该碘伏进行全面的消毒,并到医院做清创缝合,定期换药。
患者平时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清淡饮食,注意多休息,早睡早起,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顺产的时候做了侧切,侧切的伤口也是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的侧切的伤口,在五天左右就可以拆除缝线了。如果现在产后一个月了,侧切的伤口应该已经完全恢复了,需要去医院当面检查一下,如果确实是裂开了,还需要再重新缝合。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是出血比较多,那么先进行压迫止血,然后去医院泌尿外科做缝合,如果不怎么出血,裂口很小,那不用缝合也是可以的,注意消毒等自己愈合就可以了,裂开的地方一般会先结痂等痂脱落了也就好了。注意伤口保持干燥,不要沾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痔疮手术后伤口裂开可以到医院复查一下,也可以重新进行缝合。痔疮手术后伤口裂开容易出现疼痛明显或者大便出血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大便比较硬导致的,跟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关,也有少数是因为剧烈运动引起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