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出血头晕,胸口痛

会员117308339 -6917529027640868062 已回复
牙龈出血,胸口痛早上看了口腔科说口腔没问题又检查了血液会不会是白血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牙龈炎的问题,跟卫生不好有关系,不会是白血病的问题,请放心,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口疼痛并且伴有头晕,首先要测量血压和心率,血压升高后可能会导致心脏的压力负荷增加,从而诱发心肌缺血出现,也可以表现为胸口疼痛,血压高本身也会诱发头晕的症状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晕、胸口痛可能是心脏疾病、大脑供血不足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有胸闷、眩晕等表现时,要注意有没有心脏疾病或者是脑供血不够。如果有过呼吸道感染的历史,可以通过测量血压、心电图和心肌酶谱等指标,从而确定病情。老年患者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脑部多普勒、核磁共振、心电图等检查,确定病因后,再进行相应的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是中毒症状。槟榔即是水果,也是一种药材,里面还有一定得毒性,食用过多,就会引起头晕、恶心。严重者还有可能出现目光呆滞,神经系统受损等,但如果少量食用是不会出现中毒现象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牙龈出血有时拉稀是急性肠胃炎引起的。需要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血常规和大便常规,明确诊断后输液消炎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吃点好消化,稀饭面条为主,酸甜辣生冷刺激尽量别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期间出现胸痛的症状有很多。最常见的是肺、心、食道、胃病、胸膜发炎。肺部的疾病会伴随咳嗽、咳痰等呼吸道症状。胸痛还可能是因为胃炎、胃溃疡等原因引起的。心绞痛、心肌梗塞的疼痛部位以左胸前区为主,伴有胸闷等。
还有可能是食管上的炎症。胸前疼痛主要见于胸膜炎、肋间神经痛等。需要到当地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原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胸口痛可能是心肌缺血、心绞痛等原因引起的,患者需要及时就医。
1.心肌缺血:可引起心肌缺血的原因很多,血压降低、主动脉供血减少、冠状动脉阻塞,可直接导致心脏供血减少,发病时都会导致患者出现胸口痛,并向左肩、左上臂放射,持续3~5分钟,休息后可自行缓解,伴有大汗。
2.心绞痛:心绞痛的直接发病原因是心肌供血的绝对或相对不足,因此,各种减少心肌血液(血氧)供应(如血管腔内血栓形成、血管痉挛)和增加氧消耗(如运动、心率增快)的因素,都可诱发心绞痛。患者出现胸口痛可能是心绞痛引起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