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好,请问这属于哪类疾病?

会员114184624 已回复
大量出汗 乏力 感觉自己心不够用,检查说有冠状动脉供血不足 心跳有时候只有40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要注意严重心动过缓,要注意窦房阻滞,三度房室传导阻滞,病态窦房结综合症发生引起可能,需要动态心电图检查确诊,必要时起搏器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波依定属于CCB类,属于钙离子拮抗剂类降压的药物,本身来讲叫做非洛地平,是非洛地平的缓释片。
该药主要的作用是控制血压,是一个很重要的降压药物,因为是钙离子拮抗剂,所以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降压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对于肾脏是中性的影响的,特别是老年人可能副作用就会比较低,动脉已经有硬化的患者头疼的发生率就很低。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地尔硫卓属于钙离子拮抗剂。
地尔硫卓为非二氢吡啶类钙离子拮抗剂的代表药物,对心血管的作用介于苯烷胺类及二氢吡啶类之间,具有轻度的周围血管扩张作用并能增加冠脉及肾血流,常用剂型有片剂、控释胶囊、缓释胶囊,在临床上通常可以用于预防性治疗稳定性心绞痛,还有助于治疗高血压。但这种药物在使用时应该按医嘱使用,不能自行使用,以免引起药物副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络活喜是一种二氢吡啶类的钙拮抗剂,是CCB类降压药,药品名称是苯磺酸氨氯地平。它可以抑制钙离子跨膜进入血管平滑肌和心肌。心肌和血管平滑肌的收缩过程,依赖于细胞外钙离子通过离子通道进入细胞内来完成的,而氨氯地平可以选择性地抑制钙离子跨膜转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傲坦属于奥美沙坦,也就是说是arb,这一类的药物主要是作用于肾素血管紧张素醛固酮系统,对于心脏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对于肾脏也有保护作用,可以主要选择应用于某一类的高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纹绣属于美容行业,通常能够达到改善眉毛稀疏的。在做纹绣的时候,一般通过纹绣技术把植物色料深入到皮肤之内,达到改善眉毛稀疏的症状,使眉毛变得更加的美观,还可提升整体的形象和气质。在治疗以后有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因此尽量不要用手抓挠,可以涂抹一些修复液,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利血平主要是针对于重度高血压或者是急性高血压患者使用的,但是目前来说还应用并不广泛,也适用于精神病性躁狂症,比较常见的用药之后的不良反应有口干、抑郁、胃酸增多、腹泻等情况,有溃疡病病史者、溃疡性结肠炎的患者禁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