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有霉菌阴道炎,让我去检查的看有没有

会员113720212 -6917529027640859870 已回复
医生帮忙看看这个单子上有没有霉菌的检查结果,有没有被感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根据检查结果来判断没有显示有霉菌感染,如果女方有霉菌感染,就应该用碳酸氢钠溶液冲洗局部 后阴道内应用制霉菌素 或达克宁栓等药物进行治疗。并每天更换消毒的内裤,并在治疗期间避免同房 ,并在月经后复查,只要连续三个月检查无异常才算彻底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硬化目前最常用的检查方法是肝脏彩超或肝脏CT。其次是常规检查如血常规,通常提示白细胞以及血小板降低,说明存在脾功能亢进。凝血功能检查是提示凝血的原时间延长,说明肝脏的合成功能下降。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霉菌性阴道炎,是可以治好的,但是容易复发,所以要注意不要吃辛辣上火食物,不要吃刺激食物。还有就是,注意多休息。内裤清洁好。平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平时应该多运动,增强体质,有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想要检查是否有妇科炎症,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有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附件炎。化验白带常规,看看是否有阴道炎。做宫颈检查,看看是否有宫颈炎症。要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抽血化验血HCG值或夜尿HCG值看有没有怀孕。
判断有无妊娠,应先采血检验血HCG值或夜尿HCG值。假如心急,想判断是不是有怀孕,可以从同房开始计算,8天之后进行采血查验。HCG只判断有无怀孕,如果结果值超出正常的参考范围就会有怀孕。例如在同房之后的12天左右买早孕试纸,取尿的中段尿,尽量用晨尿准确率可以会更高,当存在2条杠的时候提出有受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判断是否患有颈椎病的方法如下:
颈椎病引起颈椎疼痛、活动受限,还会引起头晕甚至恶心。如果肢体的某一部位突然发生像触电一样的放射痛,同时伴有头晕、恶心、视物旋转的症状,则往往是颈椎病的症状表现。而且颈椎病患者在患上颈椎病后往往还伴有行动困难,精细动作困难等表现。
建议患者在出现异常的症状表现时尽快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验血会通过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来看有没有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性处于妊娠期,女性体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通常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升高。因此,女性可以通过检测血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来判断是否怀孕。如果检查报告显示(+),通常表明女性已怀孕。而不同医院、不同仪器检测的数据会有细微差别,但正常情况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值大于10mIU/mL通常是阳性结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