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心脏卵圆孔介入封堵手术一个月后患上焦

会员117004937 已回复
做完心脏卵圆孔介入封堵手术一个月后患上焦虑、失眠了。加上还有胃不好,改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情绪波动导致的睡眠质量差 可以吃归脾丸和安神定志丸,再配合针灸治疗一下,坚持治疗一个月左右,一般是可以缓解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脱落的可能性很小,脱落后症状不典型,明显的会出现肩背部、胸部疼痛,胸闷,气短,心慌等情况,可复查心脏彩超明确脱落原因。假如有脱落,主要还是看原来未闭的腔隙大小,很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有做卵圆孔封堵手术,心脏恢复时间需要3~4周。
指导建议:建议术后一个月到心内科复查心脏彩超,心肌酶和心电图,确定心脏情况恢复正常后,再考虑做其他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看您目前的具体情况,如果你目前症状比较稳定,而且各方面指标都正常的情况下,那么也是可以献血的。
指导建议:在献血前最好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如果符合献血指标的话,一般来说影响不大。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心脏封堵手术的利是效封堵房间隔缺损,弊是引起心脏及相应组织损伤。
心脏封堵术是一种先天性心脏病,其优点在于可以封住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等,防止左心室之间的血流再通,提高心功能,降低心腔扩张的可能性,从而延缓慢性心衰的发展。如有以上症状,应及早行外科手术。但是,同时进行心脏封堵术,也是一项有创伤性的手术,其弊端就是会对心脏和相关的组织造成损害。比如,封堵器脱落,或者是手术中的心包堵塞,会对正常的组织、神经造成伤害,甚至是其他的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封闭术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在手术中可能发生的各种问题和各种并发症。
一般来说,心脏封闭术对患者的伤害不大。如果是在做外科的时候,发生小的动脉破裂并不会对患者产生什么不良的后果,甚至还会导致动静脉瘘。在进行心脏封闭手术的时候,需要注射一些血管造影剂。手术后出现的感染、炎症等都可以用药物进行处理,不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正常心房和心室之间存在着一定的间隙,在成长和发展的时候应该逐步关闭,在关闭的时候,会出现不同的情况,造成心室和心室之间的间隙,从而影响正常的心室。在治疗中,采用一种类似于伞的方法,将周围的动脉扩张至心室,将其堵塞,使其与正常病人的血液循环相适应,以提高病人的临床表现和预后,这就是先天性心脏病介入封堵术,对于先天性房间隔缺损、卵圆孔未闭、室间隔缺损及未闭等患者,进行先天性心脏病介入封堵术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