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有个包

会员92481050 0 已回复
外阴有个包 感觉使劲按底部较硬 就这一个 请问从图片看不像是生殖器疱疹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那就图片显示这种情况,不是这种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一般不会有单独的存在的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患者还是存在一个毛囊的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外阴边上有个包有痛感可能是前庭大腺炎症,具体内容如下:
前庭大腺脓肿是由前庭大腺发炎所致。在女人的阴部,有一个叫做前庭大腺的脏器,通常会有一种分泌物质。如果是因为感染了前庭的大腺,引起了感染,那么腺管的开口处就会出现一些分泌物质,从而造成分泌不畅,从而引起炎症,从而出现脓水。由于脓汁堆积而导致脓肿,因此在医疗上称为“前庭大腺脓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考虑是小疖肿增生,需要注意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勤换洗内裤,避免使用碱性皂液,温盐水清洗涂抹,碘伏消毒处理。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穿宽松透气的衣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外阴长个大包考虑是前庭大腺囊肿的可能,前庭大腺分泌一些黏液起到润滑作用,细菌侵入会引起腺管的炎症导致排泄不通畅,分泌物滞留时间长了会形成囊肿伴有细菌感染时会有肿痛的症状,在感染控制的情况下可以手术切除囊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外阴有一个小包多可能是前庭大腺囊肿、毛囊炎等原因引起的。这种情况可以应用消炎药物,比如口服左克胶囊、甲硝唑片、红霉素软膏等。同时还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也要做好阴道部位的个人卫生,可以应用洁尔阴洗液、黄苦洗剂等清洗阴道,保持阴道的干燥卫生,及时换洗内裤,可以减少感染的几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有个小包,可以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
如果患者外阴的小包伴有红肿疼痛的现象,一般是外阴疖肿导致的,患者在清洗外阴后,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也可以用百多邦软膏来进行治疗。患者在治疗期间,不建议吃刺激性强的食物,还要穿宽松的内裤,促进患处的恢复。患者用药2天后,如果症状没有得到缓解,就可以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肩膀有个硬包的常见原因如下:
首先:肩锁关节错位,锁骨远端的向上提形成部分硬性隆起,压迫时锁骨远端的复位可以恢复肩锁关节的形态。肩锁关节脱位大多是肩部外伤所致。
其次,肩部三角肌出现萎缩可使肩峰更凸出而形成硬包,压之局部未见明显异动或疼痛的表现。三角肌萎缩常伴有肩部外伤,肩袖病变,肩峰下撞击综合征,肩峰下滑囊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