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用矿泉水洗脸会不会变得暗淡无...

会员73868516 27 已回复
经常用矿泉水洗脸会不会变得暗淡无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可以的,可以有效的促进皮肤的水分的吸收的功能,有一定的调节的效果,每日坚持有效。日常可以适当的摄入些维生素B族
有用0
相关问答

矿泉水里面含有一些矿物质,它对人体是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如果经常喝矿泉水有可能会造成人体的某些矿物质的增多,不要经常喝矿泉水,偶尔喝、坚持适度的原则会比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孕妇喝矿泉水好。具体分析如下:
矿泉水分为饮用天然矿泉水和人工矿泉水。孕妇应该喝天然的矿泉水,含有一定量的矿物盐和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还能促进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发育,调节中枢神经活动,防治骨质疏松,具有安定情绪和镇静作用。因此,孕妇喝矿泉水好。
此外,孕妇应当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尽量定时定餐,细嚼慢咽,避免暴饮暴食。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可以喝矿泉水,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可以喝矿泉水,这种矿泉水一般含有较多的钙、镁,具有一定的硬度,常温下钙、镁呈离子状,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矿泉水中含有丰富的常量和微量元素,这些都是有益于人体健康的。怀孕期间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定期做产检,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如果皮肤过敏,可以敷矿泉水。
当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时,通常可以敷矿泉水,具体做法是用绷带或浴巾浸泡在矿泉水里,然后拿起,覆盖脸部5-10分钟,然后一天3-5次。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让绷带或浴巾保持潮湿,避免绷带或浴巾经过虹吸,从肌肤中吸取水份,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对于皮肤敏感的患者,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或者是用硼酸溶液湿敷。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用矿泉水敷脸没什么危害。
矿泉水在装入瓶中前会经过杀菌处理,必须达到一定卫生标准才能用作饮用,而用矿泉水敷脸首先不用担心卫生问题。此外,矿泉水中还含有丰富的各种矿物质,用来敷脸可以补充皮肤因缺水而流失掉的矿物质,改善脸部皮肤。对于非敏感肌肤而言,矿泉水可以较好的对皮肤起到保湿的作用,还可以预防皮肤缺水引起的干燥、皱纹,甚至还能帮助肌肤排出代谢废物,提高肌肤新陈代谢的速度,从而增加皮肤弹性。
敏感肌肤需要注意,由于敏感肌肤已不具备锁住水分的能力,也就不能通过矿泉水敷脸来补水,只有等肌肤修复后,才能使用矿泉水敷脸。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矿泉水会对人体胃和肾造成一定的影响。
矿泉水中含有较多的矿物质,过量饮用会使这些矿物质盐刺激肾脏和膀胱,增加肾脏和膀胱的负担。矿泉水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和游离的二氧化碳,但如果饮用过多矿泉水,会影响胃液的分泌和胃的消化机能,还会影响胆汁的形成和分泌,从而导致人体内的酸碱失调。
建议日常饮水中减少矿泉水的摄入,多喝烧开后的纯净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蔬菜水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