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好了?

会员117410437 已回复
前段时间里急后重,打了点滴又拉肚子,大便有粘液带血丝,身体乏力,怕冷,夜惊。连续打了一个星期的点滴,现在感觉好了,一天排两次便,是不是就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我考虑是结肠炎的表现呐。静脉点滴一周的抗生素目前好转了,并不是完全好了。建议您还是继续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正常霉菌可能是好了,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以前有过霉菌性阴道炎的病史,在治疗后做白带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白带没有问题,就可以认为是彻底治愈了。同时还要注意有没有外阴瘙痒、有异味等相关的表现,如果没有,就说明已经被治愈。如果还有一些不舒服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一段时间,等彻底停药一个星期后再做复查,检查结果显示已经痊愈。术后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防止再次发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骨折消肿了不是好了。
骨折的消肿是初步的愈合过程,因为骨折可能会出现流血、软组织挫伤、小血管、细小神经损伤等损伤。患者可以通过采用活血化瘀消肿的方法来逐渐恢复、抬高患者的肢体功能。但如果骨折还没有完全愈合,但骨折这时一般还没有愈合,还需要保持固定,至少要6-8个星期的骨折线模糊,然后在没有痛苦的前提下才算好了。
患者平时应该保持作息时间规律,早睡早起,不熬夜不赖床,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咳嗽如果能咳出痰是好现象,因为痰中含有比较多的细菌,咳出来以后对肺部有好处,如果痰太多,可以服用一些化痰药或者食用冰糖雪梨来化痰,还可以起到润肺的效果。如果痰需要比较用力咳嗽才能咳出,而且咳出的痰比较多,这是不好的现象,这可能是出现了炎症才导致的,这时要去检查一些血常规和ct看看肺部是否有炎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疱疹、痒不一定快快好了,具体内容如下:
疱疹病毒感染会导致皮肤瘙痒,可以外用炉甘石洗剂,如果疱疹破裂,可以口服莫匹罗星软膏或抗生素软膏。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定期修剪指甲,注意预防外伤。衣物、床单、毛巾等要柔软,要用热水进行消毒,避免与感染病人的直接接触。如果免疫力低下,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左旋咪唑,这样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患者骨折消肿了,不是快好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一般会出现局部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患者骨折后,需要骨痂的形成,并且骨痂长的坚固了,才能算痊愈,因此患者骨折消肿了,不是快好了。
建议骨折消患者可以通过小夹板固定术、石膏绷带固定术、骨折切开复位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积食拉稀不能表明要好了。
积食可能引起便秘或腹泻,因此,积食拉稀不能表明要好了。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中药汤剂来消食化积、涩肠止泻。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游泳,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