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妈妈吃特别辣的还可以喂奶给宝宝吗

会员116089119 已回复
哺乳期妈妈吃特别辣的还可以喂奶给宝宝吗,需要停母乳,等妈妈身体里辣的代谢掉,再喂宝宝吗,一般体内辣的多久可以代谢掉,喂母乳不影响宝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只是偶尔的吃一些辣性食物。是不会影响正常哺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哺乳期间,如果实行药物流产,暂时是不能给孩子喂奶,可以暂停几天,过了72小时后再给孩子喂奶。物流产之前一定要通过B超检查,确定是宫内怀孕才可以做药物流产,并且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暂停喂奶的这几天,要每天挤空乳汁,防止乳汁淤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可以喂奶,拔牙可不是件小事,尤其是女性哺乳期拔牙需慎重,只有听从专业医师的建议才是聪明之举。如果一定要拔,尽量在拔牙后24小时内不要母乳喂养等24小时后麻醉药基本代谢掉后在哺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哺乳期得乳腺炎了是可以给宝宝喂奶的,这不会影响乳汁的分泌。如果母亲发烧,有必要尽量减少婴儿的母乳喂养,可以选择一些其他的补充食品,并且母乳喂养将在炎症改善后进行。没有必要停止母乳喂养,应该注意休息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发烧可不可以喂奶给宝宝,要看病情决定,如果母是普通的发烧,是可以给孩子喂奶的。虽然喂奶的过程中,有可能会把感冒病毒或者细菌传染给孩子,但是母乳中含有大量的抗体,可以帮助孩子的机体抵抗病毒和细菌。如果是流感,不能喂奶,流感病毒致病力比较强,传染性也非常强,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在哺乳期间,如果发生意外怀孕,可以进行母乳喂养。
但是在人流后使用抗生素会对宝宝产生不良的影响,建议暂时停止哺乳,尽量挤出多余的乳汁,以免引起乳房发炎,同时要给宝宝喂食配方奶,停用两天左右才可以开始母乳喂养。
此外,人流后母乳量会降低,可以多喝鸡汤,鱼汤肉汤,多喝牛奶,促进乳汁分泌,同时还可以在同房期间使用安全套避孕,有助于避免哺乳期的感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哺乳期吃了特别辣的东西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女性在哺乳期吃了特别辣的东西,并且出现了口腔粘膜肿痛、口舌生疮等上火症状,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双黄连口服液、板蓝根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如果女性在哺乳期吃了特别辣的东西,女性可以通过日常护理来缓解不适症状。女性可以适当增加饮水量,要避免再次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可以适当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