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容易着急 心脏难受

会员117426624 已回复
今天来回赶车 心里急 所以心脏就点累 后来骑车骑累了 心脏就又难受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可能是紧张劳累所致,实在不放心到医院去做心电图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难受考能是心绞痛引起的,如果再出现着急心脏难受,首先需要去检查一下心电图,看是不是存在心脏供血不足,平时自己身边要备上药品,再出现难受的情况可以舌下含服该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考虑是由于心脏病导致,可能有心肌缺血或者心律失常的情况。可以做心彩、心电检查看看。如果没有问题,考虑由于肝气不舒或者肝气郁结导致的症状,属于心脏神经官能症,可以找中医面诊用药治疗,如通过中药汤剂或者中成药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主要是有睡眠不佳,食欲不振和焦虑情绪。有可能和内分泌功能异常或者心理因素相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现在年龄多大,出现症状是否和工作压力,生活环境变化,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现在月经是否正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心里难受想吐可能是感冒、贫血或者休息不好引起的,还可能是由于情绪不好而引起的身体不适。如果有睡眠不足,患者可以口服天麻素、巴曲酶等改善循环性的药物。另外,如果是因为脾胃湿热,清气不能上升,浊气不能下降所造成的恶心,可以通过健脾散、补脾益肠丸、复方乳酸菌素片等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多补充营养,多注意休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出现胸闷、胸疼的症状,可能是心脏出现问题,需要及时进行心电图检查来判断,如果是心肌梗塞,同时可以检查肌钙蛋白、心脏彩超等,对于单纯的心肌缺血可以应用扩张血管的药物进行治疗,心里难受还需要排除其他方面的疾病,比如胃炎,多表现为烧心的症状,需要去消化内科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胸憋闷感产生的原因主要是心血管问题、呼吸道问题、情绪因素等导致的。对于长期存在心胸憋闷感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一下是否存在器观质性病变。平时注意情绪不要太激动,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可以缓解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