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个月的谷维素

会员114414856 已回复
喝了一个月的谷维素感觉吃饭腹胀,想吐掉头发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跟自身体质有关系,可能是缺乏胶原蛋白的问题,或者是营养消化吸收不好的问题,可以做好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服用中药时可以服用谷维素。
这两种药一起吃不会产生药物冲突的情况,但是在服用的时候不能和谷维素同时使用,最好间隔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以免出现副作用。谷维素是一种镇静助眠的药物,主要用于神经官能症、更年期综合征、经前期综合症,单独用这种药是不行的,可以配合中药来改善疗效,但如果不是同时服用就可以了。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月经期间能吃谷维素,但前提是对本药品不过敏,且未患有胃及十二指肠溃疡者。
谷维素主要用于神经官能症,经前期综合征,更年期综合征;在月经前期会出现失眠、腰骶酸痛、焦虑抑郁、烦躁不安等症状,可以口服谷维素;口服谷维素后会出现恶心、呕吐、乳房肿胀等副作用。如果在月经期间口服谷维素后出现乳房胀痛、消化道不适等情况,可以暂停使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谷维素片对于头部疼痛还是有一点效果。因为这种药物有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神经衰弱的作用,所以该药物可以作为头部疼痛的辅助用药,但是不能够单独使用来治疗头部疼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谷维素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改善尿频,具体内容如下:
谷维素有助于营养神经,如果患者的尿频是神经性尿频,在适当服用谷维素后,患者的不适症状可能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但是,神经性尿频只是尿频的一种类型,尿频也可能是尿路感染、尿路结石等因素造成的,此时,吃谷维素治疗尿频的作用就不再明显。患者需要及时就诊,明确病情后再对症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谷维素服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见效,谷维素经常用于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失眠、多梦,因为谷维素具有调节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及平衡内分泌障碍、营养神经、抗氧化的作用,能减轻焦虑及紧张的状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谷维素可以治疗失眠,主要适用于神经衰弱引起的失眠。失眠是一种睡眠障碍,临床上可有多种疾病所引起。常见的疾病为神经衰弱、焦虑症和抑郁症。神经衰弱时患者主要表现为睡眠障碍,可以出现入睡困难、睡眠时容易醒、睡眠时做梦较多,影响睡眠质量,主要是给予口服谷维素、安神补脑液、养血清脑颗粒、心神宁片、酸枣仁口服液调节植物神经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