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加维生素D软胶囊怎么食用

会员115097200 0 已回复
经常小腿肚抽筋,上肢抽筋,然后买了瓶钙加维生素D软胶囊补钙。瓶身的食用方法写着口服。我想问一下是直接用水吞服,还是咀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不是咀嚼片, 钙加维生素D软胶囊这种补钙的药物是吞服的, 建议直接用水吞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肚子最好不要吃西瓜。
西瓜富含水分、果糖、蔗糖等物质,拉肚子吃西瓜不仅会加重胃肠负担,还可能加重症状。因此,不建议拉肚子的患者吃西瓜。建议拉肚子的患者,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多喝水,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发芽土豆不能吃。土豆发芽后,芽孔周围就会含有大量的有毒龙葵素,这是一种神经毒素,可抑制呼吸中枢。如要食用须深挖及削去芽附近的皮层,再用水浸泡一段时间,煮食时间也须长。不削皮的土豆不能吃,含有一种叫生物碱的有毒物质,多集中在皮里,人体摄入大量生物碱,会引起中毒、恶心、腹泻等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黑枸杞性温热,属于补阴类中药,而上火有实火和虚火之分,虚火即阴虚火旺,适量吃黑枸杞话可以引火归元,但如果是有外感热病,或本身体内有实火的人群,吃黑枸杞的话会加重实火,从而出现上火的表现。黑枸杞生吃尤其要注意适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给宝宝做辅食可以用植物油,比如核桃油、橄榄油、亚麻籽油等,具体内容如下:
植物油中通常富含植物蛋白、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对宝宝的身体有好处,因此家长给宝宝做辅食可以用植物油,比如核桃油、橄榄油、亚麻籽油等,从而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但家长需注意的是,宝宝的肠胃功能通常还比较虚弱,家长在做辅食时不能做得过于油腻,以免刺激到宝宝肠胃,导致不适。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野木瓜不是一种水果,吃起来也并不好吃。属于一种中药。一般用作药用。而且一般是不可以生吃。野木瓜是有渗湿利尿的功能的。野外采摘了很多果实鲜艳,但是不建议随便就去吃。很可能有毒导致情况中毒。建议不要把采摘的腌木瓜拿来吃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大量食用冰糖的害处不仅会发胖,还会导致胆结石。
长期大量吃冰糖,过量的糖会自行转化成脂肪,影响正常的食欲,不仅会妨碍维生素等其他营养成分的摄入,还会使脂肪堆积、身体变胖。其次,大量食用冰糖还会刺激胰岛素的分泌,造成胆汁内胆固醇、胆汁酸代谢失调,从而出现胆结石。针对女性来说,大量食用冰糖还会令血糖或尿糖偏高,导致阴道内糖原增加,酸度增高,继而发生念珠菌性阴道炎。
建议冰糖要放置在阴凉通风处,避免吸水受潮,高血糖或者已经得了糖尿病的患者禁止食用。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