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后可以洗澡洗脸刷牙吗

会员115649241 已回复
8月10号漂唇,请问明天可以洗澡吗?洗脸时候可以正常洗吗?嘴上碰生水有影响吗?还需要忌口吗?
补充提问:
嘴一阵一阵有种胀胀的感觉,尤其天热时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在嘴唇上涂点植物油就可以洗了,洗的时候小心点就没问题了不要吃辛辣刺激及油腻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漂唇之后多数不可以刷牙,最好是在48小时以后才可以刷牙。漂唇多数是增加嘴唇颜色的一种美容手段,提升个人的气质,让嘴唇变得更加的性感,手术早期的时候尽量不要刷牙,以免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影响到正常的恢复。如果是伴有肿胀或者疼痛的症状,可以通过冰敷或者热敷的方法进行辅助调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漂唇后一般不可以刷牙,可能会影响到漂唇的效果。一般漂唇是通过针刺的方式在嘴唇部分植入颜色色料,通过改变嘴唇的颜色,使嘴唇看起来更加性感。刷牙的时候可能会导致水分进入到伤口内,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如果出现感染的情况,可能会导致漂唇上色不均匀,影响到漂唇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刚做完漂唇的时候不能刷牙,一定要等一周左右恢复的差不多了才可以。漂唇术是采用纹刺的技术,将纹色液刺入到设计好的唇线部位,以确定唇的形状和轮廓。在刚做完漂唇手术之后,为了能够有效的避免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一定不要沾水,最好是等到伤口完全恢复之后再进行刷牙,这样对于嘴唇才不会造成伤害,以免影响到漂唇的效果。刷牙时避免用过猛,防止损伤嘴唇。漂唇后若有炎症感染的情况,及时到医院就诊,使用药物治疗。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漂唇后等到唇部的伤口完全恢复了,那就可以正常的洗脸刷牙了。刚做完手术的唇部是不能沾到一滴水的,刷牙很容易导致伤口感染发炎,影响术后的效果。漂唇一般可以维持3-5年的时间,如果术后的护理得当,那么维持的时间是可以适当延长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漂唇患者手术七天后,可初步恢复就可以刷牙。漂唇属于有创操作,将唇部的皮肤刺破,使色素渗入皮肤达到染色的目的,在做完漂唇手术后,唇部在短暂的时间内可能会出现轻微的肿胀,但是一个小时左右即可恢复正常。不过唇部的伤口一般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具体恢复时间跟每个人自己的体质有关。当唇部的伤口完全恢复了,那就可以正常洗脸刷牙了。建议在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不要吃海鲜产品或者是蛋白质很多的食物,还有就是对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禁止食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漂唇后一般在5到7天左右能洗脸洗澡,一般和局部恢复情况有关。在做完漂唇以后,如果局部恢复的情况比较好的话,一般在5天左右就可以正常的洗脸或者去洗澡,如果局部恢复的情况不是很好,通常洗脸洗澡的时间有可能会延长,一般在7天左右才可以洗脸洗澡。在做完漂唇以后,应做好全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按压嘴唇,一般有助于减少嘴唇受到感染的情况。建议:平时在饮食上应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减少对嘴唇的刺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