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增肥 有没有什么有效的快速的方法? 我吃饭...

会员117482449 0 已回复
我想增肥 有没有什么有效的快速的方法? 我吃饭很一般,一天2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夏凤华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疝气,急性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3626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这种情况应该增加营养,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增加营养摄入,慢慢应该会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有效的增肥方法是,需要用饮食进行调理治疗。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含热量高的食物和蛋白质丰富的食物,适当的多吃一些牛肉、羊肉、鱼肉、鸡肉等食物。宜吃巧克力、面包、蛋糕等甜食,这些食物含热量较高,经常食用有利于增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快速止咳的方法有很多,首先介绍食疗的办法,可以做大蒜冰糖水用来止咳,效果是非常快速的。取适量大蒜,适量冰糖,然后加入两大碗水,煮熟为止,把两大碗水煮成一小碗的量,趁热喝下去用来止咳,效果是特别快速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快速提臀有效的方法大多数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改善自身臀部下垂的症状。肉毒素注射在头部以后可以使肌肉麻木和营养阻断,还可以使肌肉慢慢萎缩和皮肤收紧,从而可以达到提臀的效果改善局部出现的松弛和下垂症状,整体提升身材的美观程度。术后容易使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随着局部的药性逐渐的吸收症状和慢慢的好转,通常并不需要特殊的干预和治疗,以免使药性出现扩散,不利于提臀成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快速提臀有效的方法是拉皮手术,也可以通过线雕手术的方法来改善。拉皮手术主要是在局部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然后再把松弛的皮肤向上提拉,并且还需要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能够达到使皮肤变紧致的效果,也能达到有效的提升臀部作用。线雕手术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生成,也能帮助皮肤恢复到紧致的状态。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伤口受到刺激或者感染,短时间内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可以快速入睡的方法有睡前适当运动、使用药物调理等。
1.睡前适当运动:睡前半小时或者是两小时以内,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可以使身体略微疲乏,从而可以起到促进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的作用。常见的运动方式包括舒展运动、跑步、瑜伽等。
2.使用药物调理:比较难以入睡的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调理,比如艾司唑仑片、佐匹克隆胶囊等,一般可以起到镇静、催眠、松弛肌肉等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孩子咳嗽可以服用药物来缓解咳嗽症状。
正如发热一样,咳嗽本身不是一种疾病,而是由疾病引起的一种症状,并且在儿童时期多是由呼吸道疾病引的。咳嗽本身并不是坏事,因为它其实也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性动作,因为气道里有异物需要通过咳嗽把异物排出。
异物还包括病原体以及病原体产生的代谢物,以及气道本身产生的黏液等等,通俗地理解,可以把这些过多的代谢产物和黏液理解成痰液,就是我们平时讲的咳痰。
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中的麻黄宣肺散邪,杏仁降气化痰,两药合用可增强止咳效果。生石膏为辛凉解肌重剂, 既可使脾胃之蕴热达于肌表而外出,也可制约麻黄之温。黄芩清热泻肺、止咳,对白三烯有显著抑制作用, 并可促进 cAMP 合成。甘草润肺,调和诸药,用于咳嗽喘息;诸药合用可达到满意的止咳平喘效果。

陆爱东主任医师儿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科临床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