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孕妇今天4个月了的今天

会员117481530 30岁 已回复
你好我是孕妇今天4个月了的今天检查尿液白细胞高出3+我想问有事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问题分析:检查尿常规,白细胞高出了3+,有可能是炎症导致的,这种情况最好及时到医院检查,由于你是孕妇,有可能对孩子有一定的影响
意见建议: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忌辛辣油腻的食物。
有用0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指导意见:您尿液检查白细胞高,这建议结合您是否有排尿疼痛等异常症状,如果没有其他的症状,可以考虑从新进行尿常规的复查,注意接取中段尿液进行检查。如果有尿路感染的症状比如排尿的疼痛尿急尿频等症状的,可以遵医嘱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肚子孕妇要生了的征兆有更频繁、更强烈的假性宫缩,表明已进入临产前期了。在这个过程中,子宫颈成熟了,已经准备好进入真正的分娩。这期间有些准妈妈会经历类似月经期的绞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每天最多吃2个,尽量不要多吃,在孕期因为山竹属于凉性,食用太多,怕刺激胃和宫缩,体质虚寒的人要少吃。山竹糖分较高,妊娠高血压和妊娠糖尿病的不要食用。正常体质可以吃山竹,但是什么东西都不能吃过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薏米流产了的原因可能是薏米、自身体质等原因造成的。
本品是一种药食兼用的食品,孕妇禁用的食品和药品,主要是指具有活血、利尿的功效。薏米属于利尿药,属于中成药,但用量要大,少量的话很难起到作用,一般的剂量是不会引起流产的。但如果是孕妇,或者曾经有过流产的情况下,薏米就会起到火上浇油的效果。总之,薏米引起的流产并不一定是单纯食用薏米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酮低于5应该是没有保胎成功的。如果是在怀孕早期孕酮低于五,那就要听从意见,尽量多卧床休息一下,少动,吃一点保胎的药,看看能不能保胎成功。也要去医院进行一下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鸭肉吃多了会导致肾虚,可能会导致肝硬化严重疾病。
中医认为鸭肉是属于寒凉性质的食物,上火人士可以适当食用,但如果过量或者经常吃鸭肉会使人身体发寒,导致肾虚等;另外,鸭肉的胆固醇含量较高,长期食用对人体没有好处的,可能会容易引起脂肪肝,肝硬化等疾病,危害人体健康。
建议任何食物都要适当食用,不可过量食用,鸭肉可以搭配山药一起食用,补阴养肺;不可和打算一起食用,以免中毒。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正常情况下,修复断裂的血管都是需要进行外科缝合的。找到断裂的血管,再进行清创,清除其中的杂质,再将断裂的血管缝合起来。
通常医生都是用特殊的缝线来缝合血管,这样对血管的伤害会更少,然后再用两条线将伤口打成一个结,然后打开伤口,看看有没有鲜血流出,同时还要注意远端的血供,看看缺血的症状是否已经完全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