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疼痛,有黄鼻涕及以及堵塞,有轻微头疼

会员117480805 20岁 已回复
咽喉疼痛,有黄鼻涕及以及堵塞,有轻微头疼咽喉疼痛,有黄鼻涕及以及堵塞,有轻微头疼症状,病期一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你有咽喉疼痛,黄鼻涕及以及堵塞,考虑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鼻炎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五官科检查一下,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可以服用罗红霉素胶囊和鼻渊通窍颗粒!注意休息!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您好,临床上由于导致听力下降的疾病比较多,为了防止症状出现严重,建议到当地医院耳科检查耳道及鼓膜情况,排除耵聍栓塞中耳炎或者是外耳道结肿导致。
意见建议:另外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乱挖耳道,积极检查治疗防止耳聋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三精双黄连口服液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轻微的脑梗不会导致患者出现头疼,脑梗在临床上是属于缺血性的脑血管病,只有大面积的脑梗死形成脑水肿的时候,会引起患者头疼,或者在小脑后颅窝的位置如果梗死的面积比较大,也会导致患者出现后枕部疼痛的问题。一般能够引起头痛的脑梗死,要么是大面积脑梗死或者出血性脑梗死,要么是累及脑叶皮层的梗死。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急性咽喉炎引起的颈部淋巴结肿大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有条件做个颈部彩超进一步确诊,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蒲地蓝消炎片和头孢呋辛酯口服,清热散结胶囊口服。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一般情况下,病人出现血管轻微阻塞时,应针对病人阻塞的血管拟定诊疗方案。
首先检查患者是否有血栓形成或栓塞现象;其次是在医生指导下观察其血流速度以及血液流变学变化情况,如红细胞变形能力下降、纤维蛋白原含量增高、凝血时间延长等。颈动脉是脑部血管的起点,也是连接心脏血管和下肢血管的重要管道,因此,在治疗过程中,应严格掌握动静脉血管的血凝四项指标,同时还要注意营养血管,降低血粘度,使用前列地尔注射液或低分子肝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上起床是最好的时段。或者在咽喉疼痛的时候。用一调羹酱油漱口。一分钟左右吐出。连续三到四次。效果特别明显漱口后不要尽快饮食或饮水等半个小时左右再用餐再用清水清掉,为了身体健康一定不要过度饮酒,长期吸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确诊是偏头痛,那么治疗的主要方法还是就是口服药物进行调理,也可以选择进行针灸和按摩等方法共同进行调理治疗的。偏头疼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表现,引起的原因多见于精神紧张,休息不好引起的头部血管痉挛。可以通过自身调节,如注意休息、注意情绪变化、注意保障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