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脱毛膏后脸部有刺痛感,发红。

会员117477998 0 已回复
用完脱毛膏后,脸部有刺痛感,后慢慢发红。用水洗有痛感,后涂了芦荟胶,抹了以后也有明显灼痛感。请问这是什么,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面部应用脱毛膏后红肿疼痛皮肤破损,可以及时局部清洁卫生,可以局部外用消炎膏观察看看,不要经常应用脱毛膏以免引起汗毛增粗增长,可以应用红霉素膏观察,不要经常应用脱毛膏以免引起汗毛增粗增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了脱毛膏腋下有刺痛感多数是由于过敏所导致的,可以配合医生治疗。如果是由于过敏所造成的,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过敏的药物治疗,但是要减少使用脱毛膏,以免对皮肤造成损伤。如果想要去除腋下的汗毛,可以采取激光脱毛的方式来改善,能够达到永久的效果。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尽量穿宽松的衣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脱毛膏有刺痛感可能是有过敏反应,和个人体质比较弱有关系。脱毛膏可以起到脱毛的效果,但是其中会添加一些化学成分,如果皮肤特别的娇嫩,而且本身属于过敏体质,可能会有过敏反应,因此感觉到了疼痛感。在使用脱毛膏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皮肤的护理,早期尽量不要让皮肤受到热刺激,还要使用一些抗过敏的药膏治疗,调理效果不好,需要通过激光脱毛调理。使用脱毛膏只可以起到暂时脱毛的效果,如果想要永久性的脱毛可以到医院做激光,也可以选择冰点脱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用了脱毛膏后刺痛红肿一般需要通过药物改善,同时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在使用脱毛膏后出现刺痛红肿可能是对药物的成分过敏所引起的,需要配合医生使用抗过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也可以同时配合促进皮肤修复的药物进行涂抹。另外在恢复期间短时间内是不可以涂抹护肤品或者是化妆品,否则会影响到皮肤的修复。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减少辛辣刺激或者是海鲜类的食物摄入,尽量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用脱毛膏脱唇毛刺痛一般需要及时的清洗干净,通常有助于缓解刺痛感的情况。用脱毛膏脱唇毛刺痛感可能是由于刺激局部的原因导致的,还有可能是过敏的原因,所以需要及时的近期看电影,一般有助于减少过敏的情况。平时应做好全部的护理措施,如果想要脱毛的话,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涂抹,激光可以破坏局部的毛囊,从而达到长久性脱毛的作用。在脱毛以后还应做好局部护理措施,一般可以涂抹维生素乳膏的方法进行修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脱毛膏用在脸上刺痛通过消炎药物改善,也可以通过用芦荟药膏对局部进行涂抹。可能是局部存在炎症性感染所引起,通过消炎药物能帮助炎症消退,有利于局部改善,芦荟起到镇静作用,可以帮助局部皮肤出现发红以及过敏症状得到修复。特别是使用了一些刺激性物品或者是化学物质,会引起皮肤出现刺痛感,平时在生活中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或者冰点脱毛来改善,避免使用脱毛膏。在恢复过程中外出时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经常受到紫外线照射,可能会对局部恢复产生一定性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上用了脱毛膏后刺痛红肿可以通过口服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搭配局部涂抹的方式进行改善。脸上用了脱毛膏后刺痛红肿一般是由于过敏所引起来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口服氯雷他定等药物进行治疗,并且也可以局部涂抹肤轻松软膏进行辅助,通常能够起到这样的治疗效果。如果想要永久性的头孢,可以采用激光的方式进行脱毛,在术后呈现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还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在做完手术后,要做好局部的防晒工作,不能够受到紫外线的直接照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