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戴银耳钉痒

会员93777807 已回复
打了耳洞有五天了,前三天戴的是钢的耳钉,不痒不痛。第四天换上银耳钉,开始痒,有时左边痒,有时右边又痒,有时两边一起痒,这种痒是断断续续的。但是耳洞不疼,稍有些青肿。摘下耳钉消毒时就不痒了。平时我用酒精消毒,外用红霉素软膏。请问我耳朵痒是过敏还是发炎。如果是过敏应该戴什么材质的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过敏不是发炎,发炎应该疼痛,建议你戴金耳环不容易过敏。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打耳洞主要是利用光速将耳垂穿透,同时还需要安装耳钉。激光打耳洞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打耳洞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耳垂部位做一个穿孔。但是在打耳洞的时候,尽量选择两边的耳朵不对称影响到正常的美观性,在打完耳洞之后局部会产生一定的伤口,同时会伴随轻微的淤血以及肿胀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做好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尽量不要过早的让局部的皮肤沾水。在自身伤口没有完全愈合前,需要给予清淡饮食,防止伤口部位出现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刚换的银耳钉打耳洞第三天了回来发现红,可以涂抹消炎水。耳洞发红很可能是因为炎症反应引起的,可以对局部适当的涂抹一些碘伏,有助于消炎,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遵医嘱口服消炎药物,同时治疗效果可能会更加。在打完耳洞后一定要保持创面部位清洁和卫生,短期内最好不要沾水,避免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耳洞一般需要挂医院的美容科,还需要让专业的美容医师进行操作。如果想要打耳洞,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院,让专业的美容医师进行操作,但是在打耳洞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轻微疼痛的情况,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化脓的现象,因此还要加强护理,可以使用双氧水或者是碘伏进行消毒,如果有炎症感染的情况,还可遵医嘱口服消炎药物。平时还要特别注意局部的清洁,并且还要选择不易过敏的耳钉,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打耳洞一般可以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并且还需要让专业的美容医师进行操作。打耳洞的时候通常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轻微疼痛的情况,通常疼痛感不是特别的剧烈,多数人都是可以忍受的,但是在打耳洞的生活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院,因为正规的美容医院消毒设备比较严格,避免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平时还要加强局部的清洁护理,另外还要避免用手触摸,以免引发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哺乳期最好不要打耳洞,因为哺乳期间相对来说机体的抵抗力是比较弱的。如果打耳洞不小心的情况下一旦感染,后果不堪设想,哺乳期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少去公共场合,避免一些呼吸道的感染疾病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耳洞挂可以到医院的美容科,并且要采取无菌操作的方法。打耳洞通常可以在耳垂通过耳洞针接注射的方法能够改善,手术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有疼痛或者是重大的现象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消毒,最好不要用手去揉搓,因为刷手经常暴露在空气中,可能会含有的细菌比较比较多,容易引起感染的现象。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能够促进炎症的消退。日常做好耳朵部位的清洁卫生,在洗头和洗澡的时候预防进入污水,保持室内环境清新。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