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硬黏怎么办

会员117471253 已回复
头发根部这几天变的硬硬的黏黏的,而且用洗发水和洗洁精都不能洗掉。黏的部位也在增加,这是为什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初步考虑有可能是因为皮脂分泌多引起的头油多的情况。 可以用中药煎熬以后用中药液进行清洗,如苍耳子,透骨草,明矾,王不留,侧柏叶等。平时也可以用希尔生溶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脑梗塞舌头发硬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梗死后会造成大脑损伤,从而造成舌下神经受损。如果有这样的症状,首先要做的就是使用活血化瘀、扩张脑血管的药物,比如长春西汀、脉络宁、疏血通等。另外还要注意血压和血糖的平稳。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阿斯匹林肠溶片和阿托伐他汀类药物。服用药物后,症状会逐渐好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正常人睾丸是硬的,不会出现软,如果没有出现疼痛等症状,一般问题不大,不必过于担心,可以暂时观察。另外有前列腺炎,建议到医院男性科就诊,做一下前列腺液检查,看具体情况如何?根据检查采取消炎药等药物治疗,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长时间保持坐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舌头发硬发板建议量近期血压,许多高血压患者突然发生舌硬现象。
舌头发硬发板要注重休息,注意清淡膳食,治疗通常是由医生协助,采取暗示疗法,通过言语或肢体动作,可以使病人情绪得到改变,从而使产生的病症得到改善。舌体有明显变化时,要及时就医,如果没有任何先兆情况应考虑是否为器质性疾病。建议去医院的心理科治疗为佳。另外也可以到当地药店买些降压药吃,如硝苯地平缓释片等。舌硬好转之后,可以用中药或者中成药调节内分泌状态。如服用降压药,可以选择一些补肾健脾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婴儿肚子发硬,可能是肚子胀气或者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如果是母乳喂养,不能吃凉的食物,豆类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正常的新生儿,尤其是早产儿,在喂奶以后常见到轻度或者是明显的腹部隆起,有时候还有溢乳,但宝宝比较安静,腹部柔软,摸不到肿块,排便正常,生长发育良好,这是通常所说的生理性腹胀。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这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主要是因人而异。可以做一些舌部的运动力量的训练,可以在吸舌器的辅助下,进行一些主被动的一个训练。另外可以进行一些,感觉刺激方面的训练,比如冷热温度刺激、振动刺激、气脉冲的刺激。另外还可以发一些舌根音,来逐渐缓解舌根部的肌肉的张力,使之更加协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可能是脑梗塞引起的压迫脑功能引起的语言欠流利,应及时治疗症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适当运动,及时检查血压和血脂,选择适当的促进血液循环的药物根据检查结果疏通络脉改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