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樟树根精油能减肥吗?

会员117399932 已回复
昨天张家界那边的一个土特产超市买了这个,服务员介绍这个能减肥,想瘦哪儿瘦哪儿,看见网上有人说减不了肥,想问一下这个有没有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种精油作用不大的,平时饮食上注意多吃水果蔬菜,瘦肉,蛋类,牛奶,适度锻炼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油一般不能减肥,可以通过埋线减肥的方法改善。精油涂抹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使皮肤变得更加的润滑。埋线减肥是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皮肤的真皮层,能够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目的,手术属于全身减肥的一种手段,可能埋线的部位瘦的比较快一些。平常不能暴饮暴食。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精油大多数可以使用一些柠檬精油或者玫瑰精油,对身体的肥胖能够起到辅助调理的作用,但效果不大,必要时可行抽脂术减肥。柠檬精油或者玫瑰精油在使用以后,对于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并且可以加快人体的肠道蠕动,对于局部的油腻性物质可以排除,从而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个人的肥胖程度不同,减肥的效果会存在一定的偏差,需要结合自身的状况进行决定。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通过人工抽脂的方式进行减肥,并且进行饮食上的控制,能够起到快速的减肥作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精油一般不能减肥,可能并没有效果。减肥可以选择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或者是跳绳,从而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需要坚持才能够有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能需要采取激光溶脂的方法减肥,能够通过激光的特殊照射将皮下的脂肪液化,然后再排出体外,可以起到比较好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能减肥精油大多数包括一些可以改善淋巴组织代谢的物品,也包括一些纯植物精油。自身体质比较肥胖在医生指导下涂抹精油之后可以加速新陈代谢,而且还可以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但是需要及时进行按摩才可以起到作用。肥胖较为严重,可以选择到医院进行抽脂或者溶脂,同样也可以选择水动力吸脂。虽然抽脂和溶脂是一种快速的减肥方式,但是有可能会产生创伤口,最好及时做好后期的消炎工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精油是没有较好的减肥效果,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或者是抽脂手术的方式来减肥。如果想要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注射这种毒素,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递信号,从而使肌肉萎缩达到瘦身的效果。另外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可以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减肥期间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同时还要配合运动,能够有很好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瘦身精油一般不可以减肥,效果通常也并不是特别的明显。精油是由多种植物提炼而成的,使用精油的方法减肥,一般需要对局部的穴位造成刺激,能够改善淋巴组织的代谢和循环,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速度相对比较缓慢一些。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或者是采取抽脂手术的方法。在减肥的过程当中也需要对饮食结构进行调整,适当的做一些运动锻炼,能够加速减肥。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