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泌乳素高

会员88675948 0 已回复
请问是多囊也会引起泌乳素高的这种症状么?之前检查脑垂体CT,显示垂体略增大,但未见信号异常。这样会有细微的肿瘤存在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巩晓东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肝功能衰竭,胆石病,腹泻,...
已帮助用户: 1088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在观察一段时间,只是轻微增大,不考虑垂体瘤,不过泌乳素要是很高的话,也要小心,只是轻度增高的话,建议一月后复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泌乳素高不是多囊卵巢。泌乳素高要警惕高泌乳素血症或者有垂体腺瘤的可能。多囊卵巢是一种内分泌和代谢异常的疾病,以慢性无排卵和高雄激素血症为特征。泌乳素高可以用药物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泌乳素偏高,一般常见原因有内分泌失调,会引起泌乳素增高。泌乳素增高也会引起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因为激素水平六项是息息相关的,多囊卵巢综合症就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达英35是临床上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常用的药物,目前出现这种情况跟服用药物关系不是很大,而是跟本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出现变化有关系。
指导建议: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还得要加强体育锻炼,控制体重,少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多喝豆浆豆奶,多吃一些豆类制品,有助于疾病更好的恢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泌乳素高跟多囊卵巢不是一个病变,多囊卵巢主要跟雄激素高有关的,目前泌乳素高还得做垂体检查有没有占位引起泌乳素高的,做B超卵巢呈多个卵泡,需要建立人工周期促进月经来潮。平时要注意避免刺激乳房。保持良好的心态,压力不要太大。加强体育锻炼,健康饮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是否规律,有没有做彩超,这个性激素全项需要了解是月经期的那一天做的
指导建议:建议做彩超看看子宫附件情况,了解卵巢情况,再综合判断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对于多囊卵巢综合症的病人,在腹腔镜下进行卵巢穿刺,其受孕几率会明显提高,其排卵成功率为90%,受孕几率为70%。
穿孔不但能提高受孕的机率,还能减少堕胎的危险。通常情况下,在每一侧的卵巢上都会有四个小孔。但也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的粘连,或者是子宫的机能下降。要做好外科和保守的选择。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