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跳快,静止都在95以上,正常应该是80左右,...

会员117468388 0 已回复
最近心跳快,静止都在95以上,正常应该是80左右,不知道啥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宪辉 主治医师 肥城曹庄矿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1606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首先要保持情绪稳定,睡眠充足,如果持续心动过速,建议化验甲状腺功能排除甲亢。
有用0
关注
李富浩 医师 化州市兰山卫生院内科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863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提供情况,考虑为心率正常,没有超过100次 ,请问有什么不舒服?建议完善检查,及时就诊。多注意休息及清淡营养饮食,不要熬夜、劳累,不要吃辛辣肥甘厚腻食物。建议配合医生调理,有利于身体健康。请评价一下我的回答与建议,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看是哪种类型的心跳快。引起心跳快的原因有运动过程中高度紧张,情绪激动的时候,以及发热、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肌缺血、低血压休克、快速的心律失常等。如果是运动情绪激动引起的心跳快,休息和平复心情以后心率自然会降低,不需要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天热心跳快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当天气过于炎热的时候,患者可能会出汗太多,容易出现缺水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心跳快,同时,患者的身体可能会加快循环,来达到散热的目的,此时也可能会出现心跳加快的情况,这种情况下,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如果患者存在冠心病、高血压心脏病、心脏瓣膜病等导致的心功能不全的情况,此时心跳快就不正常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期心跳快的处理方法如下:
心跳快的患者伴有心慌、气短、头昏、惧怕、乏力、心前区压迫感或窒息感,甚至发生心力衰竭、晕厥等。此时需要注意休息和营养,最好是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态,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最好服用高渗糖进行调理。最好去医院做血常规,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进行确诊,避免是病理性导致的胎儿的发育障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跳快在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顾虑。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悸的现象。若心率果真偏快,需要明确原发病。平时注意劳逸结合,不要太过劳累,运动循序渐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心跳快属于正常现象。孕妇怀孕后,血容量会逐渐增加,心脏的负担也会加重,促使新陈代谢加快。另外,由于子宫逐渐增大也会对心脏造成一定的压迫,这两种情况都可以导致心跳加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饭以后出现了心慌心悸的表现,查看是否有心肌缺血。吃饭以后血液循环主要在胃肠,而导致了心脏的供血相对减少,也有可能是因为血糖的波动导致,应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