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增殖体肥大住院大概需要几天?

会员117450147 2009-12-17 已回复
鼻子偶尔堵塞,流脓鼻涕,睡着了就不会。检查说增殖体肥大,不知道需要手术吗?手术大概几天出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指导意见:这个是慢性鼻炎的症状造成的,建议你使用达芬霖局部上缓解症状,也可以进行微创治疗效果也是很好的,注意局部卫生可以经常清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增殖体肥大就是眼扁桃体增生,6岁左右最大,一般在10岁左右萎缩,儿童腺样体肥大常属生理性,婴儿出生时鼻咽部即有淋巴组织,并随年龄而增生,6-7岁时即达最大程度,青春后逐渐萎缩,成人则基本消失。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对于孩子来说,如果有增殖体肥大,在这种情况的时候,药物治疗的话,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免疫蛋白口服液,转移因子口服液,葡萄糖钙,加锌口服溶液来增强身体免疫功能我们可以再观察看看,一般来说没有反复发烧感染炎症,没有其他什么特殊表现,我们可以一直这样治疗,继续观察看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这个是慢性鼻炎的症状造成的,建议你使用达芬霖局部上缓解症状,也可以进行微创治疗效果也是很好的,注意局部卫生可以经常清洗。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您的情况考虑是慢性鼻炎所致。可考虑选用中药如葛根汤、苍耳子散加减调治。必要时可考虑手术来治疗。

苏彦霖医师内科清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841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尿病、失眠抑郁等。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是影响不大的,注意复查就可以了, 这种 情况还应注意增加营养适当的进行锻炼身体看看的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病情分析:
增殖体肥大,出现的症状可发生在耳、鼻和喉等部位。增殖体是聚集的淋巴组织,位于喉的顶部和扁桃体的后厂面(扁桃体在其下边)。在儿童起着特殊作用:产生抗体,帮助小儿抵御呼吸道病菌的人侵。在小儿3~7岁,增殖体保护肺脏和胸部以免感染,到8岁左右,增殖体开始萎缩,至成年则消失。 当增殖体被感染或受到刺激,就发生肿大,常阻塞通往鼻腔的气道和通往耳朵的咽鼓管,引起轻至重度的呼吸困难,或听力障碍。如果不及时治疗,则肿大的增殖体导致慢性鼻窦炎,严重的病例可产生睡眠呼吸暂停(夜间睡眠中的孩子多次停止呼吸数秒钟)。

肖雯婷其他已帮助用户:8078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