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后腹痛

会员116760233 24 已回复
药流后第四天 小腹阵痛 第二天开始会阵痛 今天第四天 有缓解 出血量比月经略少些 每天有服用益母草胶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霞 主治医师 山西贞德妇儿医院妇产科
擅长:人流
已帮助用户: 2875
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如果腹痛比较严重的话,建议最好是去医院再进行B超检查看看吧,如果有出血的,如果有残留的话,一般情况下是需要服用药物进行调理的,一般可以服用益母草和新生化颗粒。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药物流产后一星期出现轻度腹部疼痛是很常见的。具体内容如下:
药物流产后一星期会有轻度的子宫收缩,以促进宫内淤血的排泄,有些妇女会在子宫收缩时会有腹部疼痛等情况,此时是正常的。药物流产一星期之后,如果宫中淤血全部清除,子宫的萎缩会减轻,或者是消失,就会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
注意少量多餐、不要过饱、营养适中,少渣、少盐、少油腻、易消化、清淡等。还应尽量避免咖啡、巧克力、酸性食物及暴饮暴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流后可以通过清宫术、药物、热敷、按摩等方式缓解腹痛。
药流后一般都会出现轻微的腹痛,这种腹痛主要是因为子宫收缩、盆腔充血导致的,症状较轻无需处理。如果药流后腹痛严重,可能是药流不全导致的,建议患者先复查B超。如果确定是流产不全,需要再次1进行清宫术,术后按医嘱吃一些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另外也可以通过热敷、按摩腹部等方式缓解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后出现腹痛与咳嗽有一定的关系。
药流后腹痛可能跟咳嗽有关,主要是因为咳嗽时牵扯到腹部而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止咳类的药物,比如呼吸道感染导致的咳嗽,可以口服抗生素类的药物,咳嗽治愈后,腹痛也会消失,如果症状继续改善,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并且,患者在饮食上也要注意,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药流后腹痛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药物流产后腹痛一星期以上可能是由于子宫收缩引起的,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建议服用新生化颗粒、益母草颗粒等进行调理;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红糖、鲜姜、大枣水等,尽量避免受寒,也可以适当的锻炼身体。女性出现腹部疼痛、阴道流血量多等症状时,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B超,明确有没有残留,如果有宫腔残渣,可以进行清宫手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流后第四天小腹痛正常。药流后第四天小腹痛是正常的,如有阴道流血,需要观察其中有无胎囊,胎囊大小和出血量。如排出胎囊前后有活动性出血,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妇产科进一步就诊可给宫缩剂或立即刮宫止血。家中排出的组织,须带给医生查看。药物流产后建议休息1-2周。人流后1月内尽量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触摸冰水,避免抵抗力降低诱发其他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流产要把握好时机,要在怀孕7周内引产,较大的妊娠囊是不能药物流产的,流产后一周内会有小腹疼痛不适,也会伴有阴道出血,是因为子宫收缩,恢复的表现,并不是手术失败,大概10天后再去做妇科B超检查,检查下子宫恢复状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