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肿起来是不是肝区的位置

会员117335682 已回复
肿起来有硬块。是不是肝病。鼓的还挺硬的。人都消瘦了。最近肠胃也不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肚脐眼下一点肿起来有硬块,不是肝。考虑为肠炎的可能性大。 建议您看一下消化科 ,做结肠镜检查最好,查看是否是有肠道问题可能。尤其是否有结肠炎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区是人体肝脏所在部位,确切位置在于右上腹部的肋骨内、右隔膜下。肝区疼痛的位置位于右侧肋部,也就是肝脏的体表区域位置。由于肝脏组织没有神经分布,但肝包膜却有神经,当肝脏受损变形时,就会引发肝区疼痛,肝脏是不会出现疼痛的,这是因为肝脏内部缺乏痛觉神经。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孕囊着床位置和胎盘的位置是有一定关系的,孕囊着床以后逐渐发育而形成胎儿及胎盘。如果孕囊着床位置在子宫前壁的话,那么胎盘也是位于子宫前壁的。孕期应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多吃富含维生素及高蛋白的食物,促进胎儿生长发育,加强孕期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肝区隐痛是不是脂肪肝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肝区疼痛通常不会导致肝区的疼痛,主要表现为充血、肿胀、渗出甚至肝细胞坏死,使肝细胞的外层包膜破裂,从而导致肝细胞的损伤,通常不会导致肝区域的疼痛,但要特别提醒:严重的脂肪肝患者如果不及时进行介入,病情还会进一步加重,就可能会肝区隐痛。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肝的位置有跳动感与肝损害、周边组织器官病变有关。
肝包膜和隔膜都会受到刺激,从而引起心脏跳动。肝脓肿、原发性肝癌、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胆管炎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病因。胸壁的疾病也有可能是肋间神经痛、带状疱疹、肋软骨炎、胸壁结核等疾病。胸腔胸膜疾病如支气管肺癌、肺梗死、胸膜炎、脓胸、气胸等也可能导致肝的位置有跳动感。还需结合其他的辅助检测进行诊断。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通常来说,肝的位置有跳动感可能是感染性病变、胆管和胆囊疾病、肝脏占位性病变等。
1、感染性病变:肝脓肿、血吸虫性肝硬化等疾病可能出现感染性病变,表现出肝的位置有跳动感的症状。
2、胆管和胆囊疾病:急性胆囊炎、急性化脓性梗阻性胆管炎等疾病,也可能表现出肝的位置有跳动感的症状。
3、肝脏占位性病变:肝脏血管瘤、肝内局灶性结节性增生等疾病可能出现肝脏占位性病变,出现肝的位置有跳动感的症状。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肝区疼痛不是很严重了,是说明病情加重了。
患有脂肪肝的患者突然出现肝区的疼痛,这有可能是提示脂肪肝的病情加重了。通常轻度脂肪肝不会产生明显的临床症状,但是严重程度加重,由轻度变为中度或重度时,就有可能会出现临床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注意不要盲目用药,应遵医嘱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