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刚起来小拇指会经常麻痹僵硬

会员116383394 已回复
早上刚起来小拇指会经常麻痹僵硬 手抬起来然后活动一会儿 手指立马正常 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遇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可以考虑到医院去检测一下,主要是检测一下是排除一下是否存在类风湿关节的炎症,排除的话就要考虑患者可能是个腱鞘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手食指麻痹很有可能是颈椎病导致的,可以在空中用头点米字来锻炼颈部,也可以颈部热敷按摩,如果不见好转,要及时的去当地医院进行颈椎CT的检查,从而排除其疾病的可能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遇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可以考虑到医院去检测一下,主要是检测一下是排除一下是否存在类风湿关节的炎症,排除的话就要考虑患者可能是个腱鞘炎。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腿麻通常是因为神经受到压迫导致的,因此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等病症,建议到医院做腰椎CT检查。平时可进行局部按摩、热敷来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严重的建议微创手术治疗,纠正不良坐姿,适当活动腰部,注意保暖,祝健康。

孙健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这个[颈椎病]可能大,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这个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
意见建议: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类风湿关节炎的情况,出现手指僵硬的情况,并伴有不适时的情况。
意见建议:在平是避免精神紧张,同时并保护手部的温暖,并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并给予局部的按摩及理疗,以缓解局部的不适时的情况。

于师师医师外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4451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你好,像是你这种情况建议你查个颈椎的磁共振的看看有无颈部的病变的,你这个最好是排除一下是否有椎间盘压迫神经的表现的。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