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术后咨询

会员117432242 已回复
做的无痛微创可视人流,我想看看这单子上写了什么,宫颈糜烂多少度,特殊情况写的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宫颈糜烂2度,首先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可以用双唑泰栓阴道泡腾片或者克霉唑霜之类的药物,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人流术后流血5-7天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人工流产后出血的持续时间是5-7天,最长不会超过10天。10多日后仍出现大出血,属于异常现象。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看是不是由于不彻底排空造成的大出血,或者是不彻底排空引起的大出血,要再次做一次清宫手术。做完流产后一个多月不能同房,避免出现逆行感染,甚至导致子宫内膜炎。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行人流手术以后如果出现腹痛,要根据腹痛持续的时间来判断是否正常,患者在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对子宫造成影响,从而会出现腹痛的情况,因此如果在进行人流手术以后,前两天出现腹痛,这一般属于正常,但是如果持续不能缓解,这就属于异常情况,就需要考虑是流产不全或者妇科感染性的疾病造成的腹痛,患者要及时进行检查,避免延误病情,同时要注意避免吃生冷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人工流产15天后同房,很有可能会有意外怀孕。
由于卵巢的排卵功能会在15-20天内恢复;但由于宫颈口敞开,身体尚未完全恢复,抵抗力也比较弱,如果发生性关关系,容易引起盆腔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还会影响到术后的恢复,甚至会出现骨盆粘粘连的情况。因此,在这期间不建议同房,避免并发其他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术后好像没做干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发现宫腔残渣多,要进行清宫,同时还要服用一些修补子宫的药物。子宫的残余物质小于1cm,可以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比如新生化颗粒、益母草颗粒等,以帮助将残余物质排出。尽管做人工流产是比较常见的情况,但也存在着一定的术后危险,一旦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一定要去医院做必要的检查,并且在术后要做好保暖工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手术后同房没有避孕是可能会怀孕的。
女性的排卵期都是因人而异的,同房没有做好避孕措施都可能会导致怀孕。建议在人流手术后1个月内都不要同房,因为此时感染的几率较大。建议进行人流手术后定期复查,看身体恢复得怎样。如没有怀孕的打算,建议同房时做好避孕措施。不建议频繁口服紧急避孕药,紧急避孕药中含有大量激素,对女性身体刺激较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无痛人流术后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定要避免在下一次来月经前同房。许多妇女在流产后2-3日内就有同房,这将增加感染几率。而且在做完无痛人流术后会有排卵现象,如果过早的同房就会出现反复的妊娠。做完人工流产之后可以适当的沐浴,可以多喝一些新鲜的水果,避免食用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用吹风机将头发洗干净,避免在公共场合出现,避免受寒,也避免在有风的环境下活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