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综合症:严重失眠、出汗。

会员116860633 已回复
停经5年了,失眠、哄热出汗一直伴随着我,其间用了各种方法,也不见好转,请问大夫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因该是更年期综合征的症状 体内激素水平紊乱导致 建议差体内激素水平 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的治疗 可以同时服用固本培元的中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综合症治疗:轻者采用保健措施,酌情使用镇静药。症状明显者采用以雌激素为主的替代治疗。用药宜遵循因人而宜用药规则。用药原则:症状较轻者,可采用心理谘询及保健措施,不需要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综合征失眠吃以下几种药可以缓解:
1.参芪五味子胶囊,参芪五味子胶囊具有激活脾脏、缓解精神的作用。用于气血不足、心脾阳虚引起的失眠、多梦、健忘症、乏力、心悸、呼吸困难和出汗。
2、六味地黄丸、六味地黄丸可以补充阴身,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还可以有效调节更年期妇女在衰老过程中因性腺功能下降引起的头晕耳鸣、心悸失眠、潮热烦躁、焦虑紧张、月经紊乱等不适。
3.更年安胶囊,更年安胶囊有阴潜阳,除烦安神。用于更年期潮气出汗、头晕耳鸣、焦虑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更年期综合症要多吃增加雌激素的保健药来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延防衰老。经常进行适当的体育活动,以维持骨骼的强壮和心肺功能正常。保持心情舒畅,睡眠时间要充足,严重的人可以吃点安定来缓解失眠症状,多喝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是许多疾病好发的年龄,而且更年期的症状和某些器质性疾病有共同的表现,真假难辨,当某些症状出现时,如果不认真系统的检查,就武断的诊断为更年期综合征,往往会因为盲目的诊断而延误治疗。当然,从另一角度考虑如果经过严密的检查,最终明确属于更年期的某些症状,也不宜疑神疑鬼而无端怀疑自己患了什么严重的器质性疾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更年期综合症是需要治疗的,比如月经紊乱,绝经期综合征有部分会出现月经的紊乱,会出现贫血,月经总不得干净,会引起心血管的一些症状,肝肾功能都出现一些损伤,如果不治疗,严重的导致肝肾功能的损伤、影响生活的质量。绝经期的妇女,一阵阵的潮热使工作很难进行下去。有的因为绝经期症状还会引起骨质的疏松,骨质疏松以后有可能引起骨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症状严重的病人可以相应药物进行治疗。还应该注意养成规律的作息,每天坚持适当的户外体育活动,也是可以一起转移注意力,缓解更年期不适的。更年期期间一定要注意补钙,多到户外晒太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