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清宫手术要多少元?

会员116246532 已回复
请问 清宫手术要多少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手术治疗的费用大概需要两千元,根据自己的情况需要做好消炎,配合好医生严格进行,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清宫手术在妇产科临床工作中很常用,费用包括术前详细检查费、术中麻醉,具体的检查项目和麻醉方法不同,价格会不一样,费用一般在1000到2000元。清宫手术的花费包括以下几方面。第一,在清宫之前需要做术前检查,主要是做B超以及抽血化验,评估手术的风险,花费大概是200-500元不等。第二,如果要采取麻醉状态下清宫,一般选择静脉麻醉或者全身麻醉,麻醉费用大概是500-1000元左右。第三,单纯的清宫费用大概是300到500元左右。第四,在手术以后药物治疗大概花费100元左右。第五,在手术以后如果需要病理化验,大概需要300-500元左右。所以如果是普通的清宫,不进行麻醉的话,大概花费是在1000元左右,而如果进行麻醉状态下的清宫,大概花费是2000元左右。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具体判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清宫手术一般收费在500-1000元。清宫手术的费用一般包括术前检查费,例如B超、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凝血四项、尿常规等,还有手术费、麻醉费以及术后的用药费用。一般收费标准在500-1000元,无痛清宫手术1500元左右,清宫手术的费用因地区不一样,医院的级别不同,患者的情况不同所以收费的标准目前不能统一,建议要遵医嘱进行清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清宫手术即刮子宫,用于清除人流术后流产不全停留于宫腔内的组织,帮助子宫的修复,减少出血或感染的可能。价格一般在800-1500元左右。如果是普通的清宫,不包括术后的药物以及病理费用,也就在300-500元之间。但是如果患者惧怕疼痛,或者是容易引发人工流产综合征,可以在无痛麻醉下进行无痛清宫。由于添加了麻醉费以及药品费用,所以费用可能会上升至1000元以上。另外术后常规应该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并且使用促进子宫恢复的药物,所以术后药物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如果清宫后刮出物需要送病理,费用也是单独计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清宫手术的价格一般是1000-2000元。
如果女性出现异位妊娠、胎儿停育等情况,可以通过清宫手术终止妊娠。而普通的清宫手术,价格在一千元以内,如果是做超声引导下的无痛人流,因为需要超声引导和短时间的静脉麻醉,所以费用就会比较高,通常在2000元左右,但是这种手术患者感觉不到痛苦,而且损伤小,恢复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清宫手术的花费,从3000-5000元不等。以下为常见一般公立医院收费参考:意外怀孕,决定终止妊娠,目前积极推荐的办法就是超声引导下的无痛人流,最佳的人工流产时间是30到55天,最晚不要超过70天。无痛清宫手术因为有麻醉的参与以及超声引导的原因,价格较比普通的清宫手术会贵一些,一般的二级甲等医院大概在2000元左右,大一点的医院可能会稍微再贵一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清宫手术需要花1000~6000元左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清宫手术的费用要看病人的具体情况和手术方法。清宫手术的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无痛清宫的费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普通的清宫手术,还会有更多的麻醉费用。宫腔镜下的清宫手术,一般都是在手术室里做的,大概要四千到六千元不等。彩超监测下清宫手术需要在常规手术的基础上加上彩超监测300元。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