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有时候后脑勺会很痛,而后一侧跳痛,会不会是...

会员117458726 0 已回复
21岁,有时候后脑勺会很痛,而后一侧跳痛,会不会是偏头痛?应该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青萍 护士 阳曲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咳嗽,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首先引起头疼的原因很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运动,如果头疼严重建议去医院做个 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同时给与头部按摩,放松心情,生活作息要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感谢您使用寻医问药,通过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应该考虑是耳大神经痛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就诊神经内科进行进一步检查,也可以口服卡马西平或者加吧喷丁来缓解症状,服用甲钴胺营养神经,自身不要总触摸局部,注意保暖,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熬夜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

可能是由于偏头痛的原因引起的,但是也可能是由于血管神经性的头疼。血管神经性头痛一定要避免不好的情绪或精神紧张等,并且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避免刺激油腻性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去正规医院进行头颅CT的诊断,以便明确病因和诊断,为进一步治疗提供依据。必要时住院治疗。考虑神经衰弱的可能性,注意休息,了解工作与休息的结合,调整工作日程,不要熬夜,不要太早,如有必要,可以服用尼莫地平来缓解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肌肉跳痛要注意肌肉部分的保暖,可以适当的用热毛巾或者热水袋进行热敷。如果跳痛后存在疼痛,可以适当的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肌肉持续出现跳痛并有规律性,尽量去当地医院检查下肢的肌电图来明确诊断。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首先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头痛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出现头部跳痛,最好先检查血压看看,如果血压没有问题,可以先服用一些止痛的药物进行对症处理。也可以适当的按摩热敷处理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右侧后脑勺间歇性跳痛可能是偏头痛、血管性头痛等原因导致的。
一般认为是偏头痛,主要是因为血管舒缩和舒张功能紊乱所导致的,也可能是血管性头痛,是指头部的血管出现了收缩障碍。首先患者要去医院要做头颅核磁扫描,看看有没有颅内占位性病变。如果不考虑颅内占位性病变,可以口服止痛药,口服扩张血管的药物。一般都可以起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