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近视需要多少银子

会员117440725 已回复
近视多年,请告诉我飞秒激光治近视要多少银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飞秒激光也叫毫微微秒,简称fs,是标衡时间长短的一种计量单位,飞秒激光是人类目前在实验室条件下所能获得最短脉冲的技术手段。具体价格得到医院进一步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近视正规的眼科医院比较好,可以通过全飞秒激光或者是半飞秒激光来治疗。近视很可能是平时不注意用眼卫生,也有可能是眼睛长时间过度疲劳的因素所引起,可能会导致视力明显的下降,看不清楚远处的物品,可以到大型的眼科医院,通过全飞秒激光或者是半飞秒激光的方式来治疗,就能用来纠正视力的症状。经过治疗之后要注意用眼卫生,可以多看绿色的植物,也要多做远眺的动作,都能用来缓解眼部疲劳。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求美者在进行激光矫正手术的时候,通常会花费1万到2万元。准分子激光是目前成人矫正近视,达到不戴眼镜最常用的手术。具体价格范围因城市经济条件而异,一般来说部分消费水平较高的城市,手术收钱在2万元。近年来流行的是半飞秒和全飞秒,这样的手术价格在1万元左右。激光手术的成本主要来自昂贵的仪器,手术本身没有任何消耗品。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而且要找寻到经验丰富的医生,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胡萝卜的保护视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不同类型的激光矫正近视,手术价格会在1万到2万之间。角膜屈光性手术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开展,并取得了一定的疗效。角膜屈光性手术需要全飞秒手术价格2万左右,半飞秒、准分子激光手术需要1万元。改变角膜表面的形态,通过切断角膜组织的一部分来矫正眼睛的近视。全飞秒手术维持了良好的角膜结构完整性,求美者术后无疼痛,伤口愈合快。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要保证在手术恢复的一个月内不看电子产品,可以经常滴一些消炎的眼药水。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近视眼激光手术价格大概在1到2万块钱左右,但是根据每个病人的不同情况,导致价格也有差异,例如7000元左右的。全飞秒激光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一种,治疗角膜屈光的方法,它是我国角膜屈光手术的模式之一,对近视矫正的安全性和精确度都非常的高,所以,全飞秒激光手术的价格也比较昂贵。根据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医院价格会存在一定的差异,一般价钱会在5000到1万块钱不等,更贵的则是两万以上。而且全飞秒激光手术不仅方便,而且操作时间短,恢复快。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求美者在使用激光手术治疗眼睛的情况下,价格并不贵。另一方面,飞秒激光手术的费用会稍微高点,但术后效果非常好,技术比较先进。但是,不同地区的医院价格不同,另外个人近视程度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求美者在进行手术前,需要进行视网膜、眼角膜、眼压等一系列眼部检查。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手术后要注意眼睛卫生,保持眼睛清洁干燥,短期内不要沾水,避免二次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矫正近视通常是相对比较安全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激光治疗近视通常可以选择半飞秒激光或者是全飞秒激光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任何的手术都有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最好能够到正规三甲医院的眼科进行治疗,医生的经验会比较丰富,能够增加手术的成功几率。手术以后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使用电子产品,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可以经常到户外参加活动,或者是多用眼睛眺望远方。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