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水点斑有小坑

会员117440055 已回复
医生 我刚做完药水点斑 一个周左右就掉了一些痂 但是留下了一些小坑 这些小坑会变平么
补充提问:
掉痂掉的是不是有些快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做完药水点斑,掉了痂,在留下小坑的情况下,可以局部涂抹点维生素E的,另外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不用手搔抓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碳化点斑可能会有小坑,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二氧化碳点斑属于微创的手段,可以去除面部出现的各种斑点症状,但是手术结痂脱落以后,有可能会出现小坑的症状,比如痘坑或者是痘印。点斑也可能会导致斑点出现复发现象,要多吃绿色的蔬菜和水果,做好防晒护理,外出的时候使用上遮阳伞。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点斑水点斑安全,现在的技术已经处在比较成熟的状态,规范的操作并不会引起严重的损伤。点斑期间大多数会选择一些具有强酸性的药水,在使用的过程中对皮肤能够产生一定的腐蚀作用,从而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需要配合有经验的医师,一般不能够过长时间的使用,容易导致皮肤的表皮出现太长,不排除有出现疤痕损伤形成的可能。恢复的过程中需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如果出现了疤痕增生的形成,需要及时的通过抗疤痕的药膏涂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药水点斑的原理就是使用浓度比较高的酸溶液点到皮肤上,然后将斑点去除。但是使用药水点斑对皮肤损伤比较大,很有可能会造成局部发生感染。如果想要祛斑可以使用激光手术祛斑。激光手术祛斑比较安全,而且治疗效果好,治疗时间比较短,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药水点斑后大概需要1到2个星期的时间可以洗脸,但是也要根据恢复的情况决定。再做完药水点斑后可能会对皮肤产生灼热,从而使皮肤出现红肿,并且还会伴随着破溃,过早的洗脸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严重的可能会造成炎症感染和疤痕组织增生,最好等到皮肤完全愈合和结痂脱落后在洗脸。在恢复期间也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尽量避免进食油腻症或者是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建议:注意皮肤的日常护理,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药水点斑会损害到皮肤的真皮层,还会使斑点的面积扩散。
点斑的药水中含有酸性物质较强的腐蚀剂,利用腐蚀作用将斑点去掉,药水点斑主要是用量的掌握,用量过多会损害到皮肤的真皮层,留下永久性疤痕或色素沉着。用量过少不能将斑点祛除,还会使斑点的面积扩散,清晰的斑点变得模糊,不会完全消退,看起来比之前更严重,一些人是疤痕体质,用药水点斑后,局部会出现疤痕,斑点去掉了但留下很多疤痕得不偿失。
建议去正规的整形医院祛斑,平时饮食注意辛辣刺激性食物,以清淡为主,多吃维生素C含量多的水果、蔬菜,出门注意防晒。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用药水点斑会引起皮肤局部的损伤和疤痕增生等副作用。
药水点斑一般是化学性的药物,通过药物的腐蚀作用来消除面部的一些色斑。如果色斑是位于角质层以及皮肤浅表部位,可以通过这种办法能够有效的祛除斑点或者斑片。但是如果斑点和斑片位置比较深,比如在表皮的深层,或者是真皮的浅层,通过这种办法不可取。这样很容易造成皮肤局部的损伤,严重的可能会造成局部的疤痕增生,甚至会出现一定的色素细胞变异,比如出现癌前病变等。
建议去正规的整形医院祛斑,平时注意防晒,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