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这段时间我发现我女儿有性早

会员117432952 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最近这段时间我发现我女儿有性早熟的倾向。老喜欢趴着把屁股撅起来……等我去摸她身上时就全是汗水?我想问问这是不是性早熟,如果是该怎么治疗呢?4岁女孩性早熟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按你的简述情况,这些现象不能说就是性早熟吧,性早熟必须要做西医病理科学的检查了,这样才能确定具体结果是什么了
意见建议:想知道确切的孩子现在情况如何,最好是去医院做一全面的性激素的检查确诊下,病理检查的结果才是真实的,才能说明问题,查后再根据检查结果,再考虑如何的治疗,处理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牙套矫正需要大概一年到一年半左右时间才能恢复,通常会受到牙齿畸形程度的影响,在恢复的时间上就会存在一定差异。对于牙齿矫正通常是利用外力的作用,能够有效将不整齐的牙齿牵拉到整齐状态,如果牙齿畸形比较轻微,并且这个年龄段也处于生长发育期,可能需要半年到一年时间就能恢复。牙齿矫正期间最好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并且定期到医院复查,根据牙齿恢复情况对牙套的松紧度进行适当的调整。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初中生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可能会影响到脸部的发育。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在注射瘦脸针之后,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神经冲动,并且可以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而初中生脸部还没有发育完善,如果打瘦脸针,可能会影响到脸部的正常发育,所以初中生尽量不要打瘦脸针,需要在成年之后。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小孩牙齿黑色污垢如果想要去除,通常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的方式。小孩牙齿黑色污垢多数是由于长时间口腔不注意卫生所引起,也有可能是牙齿上的污垢没有清理干净所造成,而通过超声波强大的震荡作用,能够有效去除牙齿上的污垢以及菌斑,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但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口腔医院。日常也要注意口腔卫生,尽量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也要避免喝咖啡或者浓茶等色素比较深的饮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狐臭味闻多了一般没有害,但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如果长时间闻狐臭味,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学习,还有可能会受到同学的嘲笑,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到勤换衣物,并且勤洗澡,而且也要避免处于高温的环境中。如果狐臭比较严重,可以在成年之后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6岁儿童汗毛一般是不可以做激光脱毛治疗的,否则会对皮肤造成损伤。激光脱毛主要是通过一种热量直接作用于毛囊部位的,在作用毛囊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损伤,由于儿童皮肤是比较娇嫩,所以在做激光的时候对皮肤造成损伤会比较大,甚至导致皮肤破损以及疤痕出现,所以是不可以做治疗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发育延后通常表现为语言发育落后,也有可能会出现体格发育落后的现象。
儿童发育延后有可能会出现发声比较晚的情况,而且在两岁的时候还不会说话。另外也会出现眼距过宽或者塌鼻梁的现象,并且会伴随流口水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走路比同龄儿童晚的情况。
可以通过加强营养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以及维生素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