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中药?给看看

匿名 30 已回复
这是什么中药?给看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吧,另外可以告诉我不适症状,不能单靠这种图片上的药物治疗的。另外注意生活规律一点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宫外孕手术以后,主要是造成气血虚,可以口服一些补气养血的中药,比如气血双补口服液,防止炎症黏连可以到医院进行超短波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出现了淋漓不尽,可以吃益母草,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性生活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外伤导致的皮肤擦伤,目前已经三天了,仍然有渗出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您应该是选择碘伏消毒,同时,选择百多邦软膏外用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中药减肥可以适当的喝一些菊花以及决明子茶,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在中药减肥期间要适当的配合运动,才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如果半途而废,可能也达不到好的效果。可以适当的喝一些菊花茶以及决明子茶通,能够起到促进减肥的作用。另外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把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有所控制,尽量不要暴饮暴食,吃饭的时候也要定时定量。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这应该属于尿布疹,建议给孩子涂抹炉甘石洗剂,肤康冷凝胶或者护肤粉等治疗。清水清洗屁股,不要用肥皂水,多让孩子屁股透气。然后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等。
指导建议:对于尿布疹的说,重在预防,网上有卖护臀霜的,也可以给孩子用上,能起到预防的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患者混合痔肛门瘙痒,咨询中药坐浴使用方法
指导建议:每次使用一包中药,放入脸盆中加温水至1/3脸盆,每次坐浴15分钟,一天2次

杜巳立主治医师外科海宁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4
擅长:甲状腺,乳腺疾病,肺结节,软组织疾患等疾病

以前急性乙肝发作没有及时治疗,不久后睾丸发炎又没有及时治疗等。后来又有几次急性肝炎发作没有及时治疗。现在身体各方面都不好了。去年已经吃了五个月中药,现在感觉身体还是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这几天又开始吃中药,不知道这单子中药主治什么,现在身体不好,身体又有乙肝,睾丸微石症,b超显示前列腺实质回声增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