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药,大夫给看看,中药

匿名 30 已回复
这是什么药,大夫给看看,中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吧,另外可以告诉我不适症状,不能单靠这种图片上的药物治疗的。另外注意生活规律一点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父亲这种情况不仅仅是急性肾功能肝衰竭,同时存在着肝脏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急性肾功能肝衰竭,现在急需做血液透析。只有这样才有可能逆转病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宫外孕手术以后,主要是造成气血虚,可以口服一些补气养血的中药,比如气血双补口服液,防止炎症黏连可以到医院进行超短波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出现了淋漓不尽,可以吃益母草,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性生活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这种药看外观是很难分辨的除非是专业药师。按照传统中药熬药就可以,一般袋子上面都会写如何煎药。
指导建议:神经性耳鸣还是建议西药治疗可能效果更好一些,可以考虑银杏叶提取物和氟桂利嗪胶囊和甲钴胺片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外伤导致的皮肤擦伤,目前已经三天了,仍然有渗出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您应该是选择碘伏消毒,同时,选择百多邦软膏外用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眼科检查S代表球镜,S是远视,-S是近视;C是柱镜,C是远视散光,-C是近视散光;A是柱镜轴位,意思是哪个方向散光。SE是瞳距。这些比较专业。
指导建议:看孩子的视力检查是双眼近视散光,具体还要结合孩子的视力。建议平时要控制好孩子看电子产品的时间,注意眼睛休息,多看看远方,有助于视力恢复。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您好,首先您现在不是乙肝病人,只是既往感染过乙肝病毒,不过现在已经好了,您不是乙肝大三阳,也不是乙肝小三阳,最后一张化验单提示是乙肝五项三个抗体阳性
指导建议:您是正常人,现在不用特殊干预,每年定期体检,监测肝功和肝脏彩超就行

陈凤欣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223
擅长:肝炎,肝硬化,乙肝,丙肝,脂肪肝,大三阳,小三阳,艾滋病,梅毒,狂犬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