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甲亢病人 得甲亢是不是不...

会员112788539 34 已回复
你好 我是甲亢病人 得甲亢是不是不能感冒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是不能感冒的,若经常感冒发烧跟甲亢关系不大,不严重。主要是因为身体抵抗力差造成的,既然甲亢没有好,还是需要查甲状腺功能的,必要时药物控制。建议:查甲状腺功能,必要时服药控制甲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甲亢患者病情痊愈后可以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甲亢患者甲功各项指标正常,各抗体阴性时,可以停止抗甲亢的药物,调养3-6个月后就可以怀孕。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甲亢患者怀孕后甲状腺功能维持在正常值的上限水平或轻微处于甲亢状态,预防胎儿甲亢或甲减。
此外,甲亢患者怀孕后应该定期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同时注意饮食营养均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通常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通常不可以注射甲肝疫苗。
短期内碘摄入过量、甲状腺激素分泌增加等因素可能诱发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进而出现乏力、怕热、多汗等症状,还可能伴有眼睛突出、视力减退等情况。甲肝疫苗通常用来预防甲型病毒性肝炎的疫苗,包括减毒和灭活两种疫苗。注射甲肝疫苗通常不能起到预防、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作用。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在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时,应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为了降低因外科手术的刺激而引起的甲状腺激素的再分泌,以及防止出现甲状腺危险,必须确保充分的麻醉深度。
2.为了保持足够的止痛深度和保持一定的止痛,可以通过术后的止痛来减轻病人的痛苦,降低术后的甲状腺激素应激,进而造成术后的甲状腺危害。
3.在术前,要与病人进行适当的交流,降低病人在手术中的紧张感,降低甲状腺激素的分泌,降低甲状腺的异常状态,降低术后的血压和心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病人可以吃花粉,没有太大的影响。
甲亢的饮食原则,宜进些清淡、含有维生素较多的食物、水果及营养丰富的瘦肉、鸡肉、鸡蛋、淡水鱼等,同时要给予养阴生津的东西,比如银耳,香菇,淡菜,燕窝,所以可以吃花粉,不会影响病症恢复。如果长期服用抗甲状腺药物或激素治疗后仍不见效,则应停止服药,改用其它方法治疗,以达到治愈目的。
此外,患者应忌暴饮暴食,同时讲究饮食卫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患有甲亢的患者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桃子,荔枝,芒果,山楂,葡萄等水果,有利于甲亢的调理和治疗。
甲亢一种代谢性疾病,是内分泌常见的一种疾病,是由于甲状腺分泌异常增多而引起的症状。甲亢患者应忌食含碘高的食物,宜吃海带,海鱼,虾等海鲜类的食物。患有甲亢的患者应节制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葱、姜、蒜等,忌喝浓茶咖啡。
患者应保证心情舒畅,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休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亢病人是应该禁酒。
这是因为,甲亢病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水平高于正常,会引起肝脏功能异常,从而导致酒物质在体内无法分解,假如在甲亢的发病期间喝酒,会使肝脏损伤加重。除了肝脏,甲亢病人饮酒还会不同程度的损伤,如心脏及神经系统。引起心绞痛、心梗、甚至会猝死。因此,严格来说,甲亢病人是应该禁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