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的泡疹性咽峡炎,只用喷剂可...

会员86774988 1 已回复
病毒性的泡疹性咽峡炎,只用喷剂可以治好么?再吃点维c,B2开的抗病毒的孩子吃了老吐,吃不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口服阿昔洛韦片和抗病毒口服液,饮食上避免辛辣生冷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疱疹性咽颊炎大多数都是吃一些抗身素的药物和清热解毒的药物帮助治疗,如果孩子出现发热,就在加一些退烧的药物一起配合治疗,还要注意孩子如果高热不退,就需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口服阿昔洛韦片和抗病毒口服液,饮食上避免辛辣生冷刺激食物。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指导意见:疱疹性咽峡炎是病毒感染造成的,喷剂就是可以使用利巴韦林喷雾剂,可以配合中成药抗病的口服。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我考虑现在孩子虽然不发烧了。但是口腔内的炎症不是一下子就能够消退的,我考虑现在孩子出现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我考虑是不是考虑合并病毒性脑炎的情况了,我考虑具体是不是这种情况,我考虑如果想要进一步确诊的话, 我建议您最好检查一下要穿。

白立明医师儿科威县张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829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

指导意见:疱疹性咽峡炎一般为病毒感染所致,炎琥宁针,利巴韦林针都是抗病毒药品,继续坚持治疗,如果耽心有其他感染可以检查支原体

贺旭华外科南阳理工学院已帮助用户:131406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指导意见:建议静滴头孢曲松和喜炎平。如果血象不高的话,可以服用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羚羊角颗粒和金莲清热泡腾片。注意多喝水,注意清淡饮食,注意观察手心、脚心是否有疱疹。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