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时候就耳鸣,睡觉也是。容易出汗出汗之后身体很...

会员117416878 0 已回复
安静的时候就耳鸣,睡觉也是。容易出汗出汗之后身体很凉是怎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应堂 副主任医师 松溪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
已帮助用户: 1682
指导意见:你好!你耳鸣,易出汗,出汗后身体发凉,我考虑是虚证,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耳部情况,可口服滋阴补肾中药,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耳鸣的病因比较复杂一般可分为两大类:①耳源性疾病(即与耳部疾病相关).往往伴有听力下降如由耳毒性药物中毒病毒感染内耳供血不足等引起.②非耳源性疾病这类病人除了有耳鸣外常伴有相应疾病的其他症状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病糖尿病脑外伤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下检查,确诊疾病,对症治疗,平时注意远离噪声源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鸣失眠出汗首先要自我调节,必要时可以口服促进睡眠的药物。
失眠、耳鸣、出汗多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这种睡眠障碍的患者还可以表现为失眠,如入睡困难、醒后易醒或醒后不易再次入睡,或多梦。耳鸣患者也会有这种神经性耳鸣,而且这种高频耳鸣往往在夜间比较明显。对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失眠耳鸣,建议患者首先自我调节,晚上睡觉前用热水泡脚,或者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睡前做瑜伽、散步,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听舒缓的音乐,避免情绪紧张和焦虑。如果缓解仍不理想,可以考虑针灸、推拿、理疗、中医按摩进行治疗。如果缓解仍不明显,可建议患者去看耳鼻喉科。耳鼻喉科有穴位注射治疗耳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最常见的病因就是由于脑动脉硬化而导致的。由于动脉硬化导致脑部供血不足的这种症状,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这种症状的发生率也是逐渐增加的。同时其他原因比如贫血,血压增高或者是减低,脑血管疾病,可以引起脑部供血不足的全身系统疾病也可以引起这种症状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手足多汗、耳鸣失眠,往往是肾阴虚所致。
肾阴虚患者除了手足心出汗外,还会伴有腰膝酸软、头晕耳鸣、失眠多梦、晚上睡觉爱出汗等症状,必须引起重视并积极治疗。临床常用治疗肾阴虚的药物有六味地黄丸或白质地黄丸,疗效较好。建议肾阴虚患者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饮食上多吃高蛋白、营养丰富的食物,如牛奶、瘦肉、鸡汤、虾皮、排骨汤等。以提高他们的免疫功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的症状比较多,要分清主次,所以您是哪个症状最突出?是头晕之后出现视物模糊,心慌出汗吗。还是心慌出汗后头晕?
指导建议:找到病因才能正确治疗,不要盲目用药,您先具体描述下症状

王艳欣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
擅长:发热,咽痛,肝炎,常见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耳鸣,易出汗,出汗后身体发凉,我考虑是虚证,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耳部情况,可口服滋阴补肾中药,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

张应堂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松溪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82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声带小结,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问题分析:耳鸣的症状表现。建议您可以服用盐酸曲美他嗪片和安神补心胶囊治疗耳鸣。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在强噪声环境下长时间逗留或过多地接触噪声,生活作息有规律。

王泊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