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庭大腺分泌

会员116914523 已回复
有轻度宫颈糜烂,白带多,豆腐渣样。有过性生活,昨天发现阴道口前庭大腺的位置有白色豆腐渣残留,无疼痛无瘙痒,用洗液冲过以后干涩有凹凸感,是前庭大腺炎吗,或者是阴道炎,白带卡在那里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症状不明显,建议你尽快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化验白带常规,排除阴道炎,然后就考虑是轻度宫颈糜烂导致的分泌物增多。每天用温水洗净外阴,穿纯棉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庭大腺囊肿是一种良性生理性的腺管阻塞性变化,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通常是不太严重的,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是否需要进行处理。
1、前庭大腺囊肿是一种非常微小的疾病,没有任何的临床表现,也不会对工作和性行为造成任何的负面的影响,此时无需治疗。
2、前庭大腺囊肿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如果体积较大,会对日常的生活造成影响,甚至会出现化脓、感染等情况,需要立即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前庭大腺囊肿大多数是不能够自己好转的,前庭大腺囊肿与性生活密切相关、互为因果。频繁又不洁的性生活、多性伴侣是前庭大腺炎和前庭大腺囊肿的主要病因,轻度炎症对性生活无明显影响,在急性期,可发生严重性生活疼痛和性生活困难,以致阴道痉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前庭大腺可以扎破,但不能自行扎破,否则容易导致感染,如果扎破后引流不畅,还会反复发作。
前庭大腺囊肿则是脓肿消退后,腺体的开口阻塞,脓液吸收后被黏液分泌物替代,形成囊肿。如果前庭大腺发生脓肿,一般可以扎破,当前庭大腺被感染时,刚开始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疼痛、灼热感等症状,随着感染加重,可能会在局部形成的包块并且迅速增大,这个时候患者可以及时去医院扎破。对于前庭大腺脓肿,建议正规医院切开引流,同时可以口服消炎药,如头孢霉素等,保持局部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前庭大腺术是通过在囊肿皮肤黏膜交界处及囊肿最突出明显处做一纵形切口,切口要足够长,以利于囊液充分流出,切口的边缘给予缝合止血,手术时间选择在患者正常的月经干净3-7天后进行,充分做好阴道的清洁准备,完善相关化验检查。前庭大腺脓肿的手术建议行前庭大腺脓肿的切口引流术,在脓肿波动感最明显处切开,充分引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前庭大腺囊肿前庭大腺的患者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前庭大腺囊肿是因为炎症阻塞了前庭大腺管的开口,这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疾病,一般是在前庭大腺部位有一个囊性包块,触诊时会发生运动。在急性期,会出现疼痛、红肿等不适症状,严重者会导致行走困难。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用药,比如外用一些药物,比如用一些克林霉菌软膏或者是照射。如果是在急性期,还应该进行手术治疗,比如前庭大腺囊肿的解剖和引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前庭大腺炎是指前庭大腺受到葡萄球菌、链球菌或淋病奈瑟菌等病原体感染引起的疾病。
前庭大腺炎在妇科临床中较为多见,主要是病原体侵入前庭大腺所导致的炎性改变,发病多由葡萄球菌、大肠埃希菌等侵入前庭大腺所致,多发生于育龄妇女,多表现为前庭大腺局部肿胀、疼痛等。因发病比较缓慢,症状不典型,易被女性忽视。有时候比较严重的可以形成脓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