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灌肠排毒利弊?

会员117406994 已回复
早上去美容院里面的人给另一个客人咖啡灌肠排毒,排出来好多东西,说是肠道长年的垃圾,说开一个卡的话做了之后里面的垃圾干净了皮肤就会好起来了?这样灌肠排毒有用吗?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惯常的话可以有效缓解便秘,肠梗阻,但是灌肠不建议长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咖啡所含的咖啡因及茶碱扩张肠壁的血管并缓和肠炎。口服的咖啡会刺激胃壁,其所含的杀菌成份,对于大肠上部的有益菌不利。咖啡灌肠液中的酸会刺激肛门皮肤,可能会使痔疮恶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咖啡灌肠有助于糖尿病。
咖啡灌肠剂中的咖啡因能扩张血管,清除血液中的各种有毒自由基和血液废弃物,净化血液循环系统。咖啡中的咖啡因和棕榈酸可以刺激肠蠕动,清除肠毒素,改善肠蠕动。然后在灌肠的咖啡中加入益生菌和益生菌,提高肠道免疫力。所以咖啡灌肠能帮助糖尿病患者从肝、血、肠三个方面调理身体,恢复正常血糖,慢慢恢复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咖啡灌肠对糖尿病不好。
咖啡馆长对清理大肠的污垢、粪便、细菌很有效,但不能做太多。否则,会发生不良反应,导致菌群失调和胃肠功能障碍。便秘的情况下可以正常使用,短期使用后没有明显副作用的可能不是药。咖啡本身没有什么不好的反应,可以适当喝咖啡,但咖啡不能治疗糖尿病。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清淡,多休息,不要熬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溃疡性直肠炎不能用咖啡灌肠,灌肠应该清洗肛门处,清除异物,注入药液时,使用手指将异物通过腹壁捏碎并向后移送,或者借助钳子,通过肛门弄碎并取出。一定要注意,在实施该项操作时,应小心认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咖啡灌肠建议糖尿病患者不要用。
因为咖啡中含有蒽醌类物质,这种物质可以刺激肠黏膜。时间长了会引起肠黏膜的病变,临床上称为结肠黑变病。结肠黑变病目前被认为是一种癌前病变,可导致结肠癌。然而,咖啡灌肠在清洁大肠污垢、粪便和细菌等方面是有效的。但不适合多做,否则会产生不良反应,会导致菌群失调,胃肠功能紊乱。对于便秘,可以适当使用,短期使用无明显副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月经周期影响不大,现在有月经推迟的症状,有可能是早孕,内分泌失调,或者近期生活不规律引起的。检查一下子宫附件B超,和激素六项,可以根据检查结果,服用中药辨证施治调理,在用药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