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气肿,六十岁男性。下午突然吐血,

会员116999511 已回复
六十岁男性,肺气肿。下午突然吐血。之前住院一段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老人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住院治疗。要排除结核、支气管扩张、肺部肿瘤等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是从呼吸道咳出的还是从消化道呕吐出的还是从鼻咽部吸出的要根据检查判断,蜂蜜一般的功效是润肠通便、益气润肺等,并没有活血的作用,服用蜂蜜并不会导致出血。需要进一步排查相关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老人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住院治疗。要排除结核、支气管扩张、肺部肿瘤等症。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肺气肿在急性期,遵照医嘱,选择有效的抗菌药物治疗。常用药物有:复方磺胺甲醛异恶挫、强力毒素、红霉素、青霉素等。
意见建议:也可以选用病人未用过或少用的药物,如麦迪霉素、螺旋霉素、先锋霉素等。在急性感染控制后,及时停用抗菌药物,以免长期应用引起副作用。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 (一)适当应用舒张支气管药物,如氨茶碱,β2受体兴奋剂.如有过敏因素存在,可适当选用皮质激素.  (二)根据病原菌或经验应用有效抗生素,如青霉素,庆大霉素,环丙沙星,头孢菌素等. 
意见建议: (三)呼吸功能锻炼作腹式呼吸,缩唇深慢呼气,以加强呼吸肌的活动.增加膈的活动能力.  (四)家庭氧疗,每天12-15h的给氧能延长寿命,若能达到每天24h的持续氧疗,效果更好.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黄祝刚医生会员外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肠胃疾病

你好,仅仅是肺气肿是不会导致咳嗽时出血的,你现在咳嗽时出血,考虑肺部还有其他疾病,建议你做胸部CT检查,明确诊断。

周榕内科南昌大学二附院已帮助用户:37760
擅长:呼吸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不会只有并发严重感染缺血缺氧情况下会发生咳嗽咳痰肺栓塞的危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