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的医生说是肺炎导致的现在越

会员117382940 0 已回复
这边的医生说是肺炎导致的现在越来越严重身体越来越若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凤仙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感冒,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支气管扩...
已帮助用户: 799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确诊是肺炎,可以输液治疗(羧苄西林钠、热毒宁注射液、氨溴索注射液)
有用0
关注
王守业 医师 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1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398
指导意见:若是肺炎的话,要积极的应用消炎的药物。控制肺部炎症。在炎症控制后一般都可以改善的。要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可能会导致肺炎,感冒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病毒或细菌感染导致的,细菌或病毒感染的感冒会引起肺炎,因为当身体感冒的时候会消耗抵抗力,会导致抵抗力降低,免疫力变差,可能会导致肺炎的情况出现,如果平时抵抗力较弱的患者可能更容易引起肺炎的出现,建议在身体生病感冒的时候要及时的医治,以防会有严重的后果,比方会出现肺炎或者是其他的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会出现咳嗽、咳痰、呼吸困难、发热、严重的引发呼吸衰竭。
肺炎患者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会出现呼吸衰竭,全身皮肤黏膜紫绀,甚至昏迷,这时候要及时使用呼吸机辅助通气,改善患者缺氧情况,抢救患者生命。如果出现感染性休克,患者血压下降,要积极使用强有力广谱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同时给予补液、升压药物进行治疗,加强对症支持处理。
建议肺炎患者,需要及时化验血常规、做胸片检查,明确病因,及时控制感染,避免严重并发症的发生。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如果自身以前患有肺炎经常喝酒的话,通常会导致呕吐,引起吸入性的肺炎,出现这种情况属于危险的,如果没有及时发现,会导致窒息影响到自身的生命,在此期间需要把气管切开进行治疗,如果饮酒过多,有可能会导致吸入性肺炎,肺炎大多数是由病毒和细菌感染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病原体感染所引起的,肺部组织炎症发生了改变引起肺炎,平时尽量少喝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如果轻微的一般不会导致水肿,但是很有可能会出现肺水肿的症状,肺炎患者如果发生了水肿,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做心脏检查或者是肾功能检查来明确原因,通过检查结果做针对性的治疗。肺炎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不可以过度操劳,要做好劳逸结合,另外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患者要定期到医院复查身体恢复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本身不会引起肺炎,得了肺炎之后会有咳嗽的症状,并不是长期咳嗽而引起的,咳嗽是身体的自我保护机制,在咳嗽的时候可以排出痰液,带走微生物和细菌,当呼吸道有炎症的时候,会产生粘稠性分泌物,帮助分泌物从气管排出,引起咳嗽的病因有几百种,比如感冒和气管炎等等,都会造成咳嗽的症状。肺炎除了咳嗽还会出现胸闷,呼吸急促的症状,严重的时候会出现痰中带血,并不是只有咳嗽炎,肺炎的表现症状也很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婴儿吐奶是否会导致肺炎,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如果吐奶比较轻微,通常不会导致肺炎;如果吐奶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肺炎。
1.不会导致肺炎:婴儿吐奶如果比较轻微,没有感染因素,通常是不会导致肺炎的。
2.会导致肺炎:如果婴儿吐奶比较严重,吐奶量多、急,那么可能会反流进肺部,容易刺激肺部,导致吸入性肺炎,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导致肺炎。
家长在给婴儿喂奶后,应该注意拍隔,能够减少婴儿吐奶的发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