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但是眼压不高,正常,应该怎么治疗

会员117284602 已回复
青光眼,眼压正常,眼压在13-17之间,听说手术是为了降眼压的,现在眼压不高,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只要眼压正常的话就不用手术输液消炎较正常啦。针对目前情况还得到正规医院看看再说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认为先天性青光眼适用于手术治疗,对缩瞳药不敏感,药物治疗很难有效,先天性青光眼又叫水眼和发育性光眼,这种病的男性患儿比较多,它是胚胎期前角发育异常引起的,想要治疗的话,必须要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一般由手术控制眼压,手术有房角切开术,以及小梁切开术或是小梁切除术等。同时配合抗青光眼的药物,但药物仅做短期的过度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情况,青光眼手术以后出现两道白光,说明距离手术的时间还比较短,症状还没有恢复,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一般手术恢复的时间大概是7~15天,完全恢复大概要一个月左右,每个人恢复的情况是不一样的,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尽可能让眼部更好的休息,同时饮食方面尽可能要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你好,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只要眼压正常的话就不用手术输液消炎较正常啦。针对目前情况还得到正规医院看看再说吧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问题分析:青光眼是眼科一种疑难病,种类很多,常见的分急性和慢性两类,其中女性急性充血性青光眼较多,是一种眼内压增高且伴有角膜周围充血,瞳孔散大、眼压升高、视力急剧减退、头痛、恶心呕吐等主要表现的眼痛
意见建议:慢性闭角性青光眼:病因与情绪紊乱、过度疲劳、思虑过度、遗传等因素有关。这些因素引起房角闭塞。

林春爱妇产科红龙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1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青光眼可以先把眼压控制住之后再考虑手术治疗的!

崔兴丽护士五官科商河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4651
擅长:眼睑炎,泪点及泪小管狭窄或阻塞,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并发性白内障,色盲泪囊炎,慢性泪囊炎

指导意见:外伤可以引起青光眼眼压高,一般降眼压眼药水治疗,根据病情决定

滕克禹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