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关节局部你帮我查下饮食用哪些能缓节?

会员117375220 已回复
手指关节里踝骨,局部粘连肌肉萎缩,吃什么可以缓解。或者如何质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肌肉萎缩,可以肌无力的情况,出现肢体活动障碍的问题,可以定期针灸,同时营养药物修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有囊性结节的患者,需注意避免食用的食物如下:
1、紫菜、海带等高碘食品:适当摄取碘,对健康有好处。但是,摄入过多容易刺激甲状腺。对于甲状腺已经损伤的人,可能会诱发结节加重等,应更加小心。
2、辛辣食物如火锅、麻辣烫等:这些食物大量进入体内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刺激甲状腺损害甲状腺癌功能,导致囊性结节恶化。
3、虾、蟹等海鲜: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等营养素。这类食物对人体有一定的滋养作用,但同样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患有甲状腺结节的人,必须注意不要大量食用。不仅会加重结节的病情,还会导致甲状腺癌的发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过敏体质的人不能吃无花果。无花果含有很高的异体蛋白,而且果皮上也有很多强腐蚀性的汁液。对于正常人来说都有很强的刺激性,那过敏体质的人一吃就会出现过敏的症状。大便溏薄者尽量不吃无花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食用小麦胚粉无禁忌人群,小麦胚粉的生理功效有维生素E是生命有机体的一种重要的自由基清除剂,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有效地阻止食物和消化道内脂肪酸的酸败,保护细胞免受不饱和脂肪酸氧化产生的有害物质的伤害。是极好的自由基清除剂,能保护生物膜免受自由基攻击,是有效的抗衰老营养素。提高肌体免疫能力。保持血红细胞的完整性,调节体内化合物的合成,促进血红细胞的生物合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宜食用瑶柱等人群是有过敏性疾病的人群,或者是免疫系统有问题的人也是不能吃的。瑶柱其实指的是干贝,有利水渗湿的功效,能够加速身体内废物的排除,防止水钠潴留,能够改善因脾胃虚弱而导致的食欲不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韭菜性热助阳,阴虚体质或身有疮疡者不宜食用,因韭菜含蛋白较高,慢性肾病及痛风患者应慎用。韭菜多食会上火且不易消化,适宜便秘、产后乳汁不足女性、寒性体质等人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还有温补气血的作用,所以如果患者月经紊乱,伴有呼吸短促等不适,也可以依照自身的身体状况来安排,或者患者也可以配合其他中药结合胎盘等饮食调理来观察,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但是胎盘性温,温则助阳,故而阴虚患者不宜单独食用,否则,会灼伤阴液,加重病情。湿热患者也不宜食用,那样会“火上加油”,且病邪会残留体内,不可不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