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两天哪个效果好

会员116047846 已回复
请问医生舍尼亭和力恩泰哪个治疗膀胱兴奋效果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酒石酸托特罗定片为白色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后显白色。适用于因膀胱过度兴奋引起的尿频、尿急或紧迫性尿***症状的治疗。建议你口服第一种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痛的原因有以下几种,包括牙髓炎、根尖周炎、智齿冠周炎、牙周脓肿等。如果是牙髓炎、根尖周炎导致的牙痛,吃消炎药并不能够达到恢复,必须要经过系统的牙髓治疗,才能够消除牙髓炎和根尖周炎。如果是智齿冠周炎导致的牙痛,应该抗炎对症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针灸和艾灸二者各有优势,不能简单判定哪个好。针灸和艾灸都可防病治病,应根据具体情况和患者的体质进行选择。对于一些寒湿病症,针灸结合艾灸,也就是我们的温针灸,可以起到很好的疗效。二者都是利用工具在浅表的层次上刺激人体穴位来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针灸是物理疗法,艾灸是灸法,可以起到药性治疗与物理治疗的双倍功效。针灸和艾灸结合起来应用,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但是在做针灸和艾灸时,要去正规的机构,以免造成皮肤损伤。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降血压效果好的茶有苦荞茶、绿茶、茉莉花茶等茶类。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苦荞茶、绿茶、茉莉花茶等茶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高血压引起的动脉硬化,对高血压恢复有促进作用。此外,患者还可选用山楂、罗布麻、葛根这些清热解毒活血凉血的药物泡水喝,对高血压引起的高血脂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这些药物效果还不错。
1、促进胃动力:可增强胃蠕动,促进胃排空,协调胃和十二指肠运动,常用药物有胃复安、多潘立酮片、莫沙必利、伊托必利等。
2、生素的药物,如桑美,阿莫灵等。
如果胃部不适,建议不要吸烟喝酒,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要清淡,最好喝一些粥类养胃。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针灸和艾灸效果都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针灸是中国传统治疗疾病的一种手段,一般是通过经络、腧穴的传导作用,以及应用一定的操作手法来治疗患者的疾病,艾灸具有温经散寒、行气血、逐寒湿等功效,对于风寒湿痹、肌肉酸麻、关节四肢疼痛、颈椎病等病症能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此外还有温中补虚、温补气血、调理脾胃等作用,因此针灸和艾灸效果都好。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hpv激光冷冻通常都可以起到良好的治疗效果,防止病情持续性扩展。扁平疣通常是指身体感染了人乳头瘤病毒,工作过程中通过光的原理,有利于将皮肤深层的病菌杀灭,是局部的扁平疣组织逐渐的萎缩,冷冻主要通过低温环境将局部的病菌破坏,从而可以达到治疗和去除的效果,防止自身严重传播。治疗期间要避免和家人共同使用日用品,有可能会引起交叉传染的风险,加强自身营养补充,有利于抵抗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